none.gif

命运之石

GF  2019-10-22 22:58
(点击本人头像可以看更多精品资源)

[欧美SLG/GG汉化/动态]血欲2.1完结精翻汉化作弊版+全CG[PC+安卓][新作/2G]

由GG汉化组给大家带来这款画风非常出众的SLG完结大作
血欲2.1完结精翻汉化作弊版【PC+安卓】(目录可看全CG)





由汉化组授权本人在此发布,希望大家打卡支持汉化组 二维码请看压缩包里图片GG汉化组年费群198120026 如需加永久群联系GG的企鹅号:1006538119,264665888


汉化组留言
哇塞这界面是不是有点惊艳,小姐姐们怎么这么好看,相比混球来说,少了点朦胧美,但是还是十分的好看的建模。但是剧情也十分有趣,有点类似于那种,啧,怎么说呢,就是神秘探险类的,但是里面有点烧脑的小游戏,当然作者很贴心,有作弊菜单。


我们目前汉化的游戏有130多个,今天成立半年,付费群打折,进去后可享受更多的服务,以及第一时间获取资源,并且还有直装 所以,趁着优惠日赶紧加入我们的行列,获取更多精品游戏吧。后天活动结束恢复.
完结作品,完整的剧情,超多的H事件和社保动态CG
游戏自带作弊提示,额外内容菜单中可查看

作品介绍:
史蒂夫·伯恩伍德(Steve Burnwood)是一个失去了6个月女友消息的男人。然而,不久之后,麦拉把一盘从毒贩那里获得的录像带拿给了史蒂夫。莎拉·布伦南,史蒂夫的女朋友。她让史蒂夫忘了她。史蒂夫无法保持沉默,他立即寻找她。史蒂夫能找到莎拉吗?




























http://www.fmpan.com/#/s/9n6wak2x


FM6668UXC78QSVIP

在充值飞猫盘VIP的时候输入上面的邀请码就能省很多钱

a5.gif

xiaomao211

     拔作。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