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d134ae99

GF  2022-09-22 13:27
(资源密码有两个,以前百度资源都失效,慢慢在补)

[2D同人/全动态]被遗忘的神物:瑟瑟アニメ 总集篇完全版★细节帝[奇妙内部/CV] [多空/2G/百度]



分享一个非常罕见而很难被发掘的神奇2.5D同人作品:
被遗忘的神物:瑟瑟アニメ 总集篇完全版★细节帝

作品介绍:
这是[color=deepskyblue]【せっかちヤモリ】发布的别具一格的2.5D同人系列作品总集篇合集。
咋一看这个系列作品的画风不是非常出色,本来我看到都懒得去收集了...
但随手一下载却发现:这个系列作品并不是那么简单!
没想到这个作者是个超级【细节帝】,每个作品都分为三种完全不同细节版。
【正常版】跟我们平常见的同人动画差不多,【局部版】是重点放大奇妙部位特写,各种动作细节满满,【内部版】就厉害了,简直就是生理课细节大讲堂!
并且喜欢体格差玩法,尤其是那双有如进击的巨人般的粗壮双手...

大佬作品不是10几秒无限循环,前奏到中段到冲刺几乎没有重复,完全细节到位。
还有个独特的颤抖效果,逼真流畅,配合极致社保的CV简直如虎添翼,实用爆表!
本次是作者自己整合三年作品总集篇整合一次大放送,白菜价才卖6元!太良心了~
有良心的LSP真该支持一下这个被埋没的大佬啊,太碉堡了!











https://www.feimaoyun.com/s/bsfl5jtw

密码666

none.gif

夏青柳

画风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