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SadColumba

GF  2021-06-02 11:05
(文件挂了私信)

[经营养成SLG/中文/全动态] 铁匠 Black Smith 3 STEAM官方中文步兵硬盘版 [新作/3G][FM/百度]


铁匠 Black Smith3 STEAM官方中文步兵硬盘版



【游戏概述】:
这是由【XXIV】社团最新发售的一款经营养成SLG新作!
游戏有这可爱的角色设计+友善新手的难易度
采用动态引擎,可让女角立绘插画变化成顺畅且立体生动的动态人物。
2D 绘制的角色可栩栩如生地展现各种动作表情。
(游戏有着希露薇类似的养成元素,并添加经营+视觉小说+小游戏等新元素)
入正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14940/Black_Smith3/



【游戏介绍】:
我是一位铁匠,虽然还是一个菜鸟,不过每天都在勤奋工作。我出乎意料地喜欢这份工作。
我用工作赚来的钱去妓院享乐。之前我很中意的一个女孩子已经辞职不干了。不过那个时候我也没什么钱,所以也并不经常去。
这次店里新来了一个超可爱的女孩子,令我为之疯狂。即使在工作时,我的脑海里也满是她。虽然我希望每天都能见到她…可是钱…。
只能制作便宜货的我并不能攒够每天去妓院的钱。因此我必须日益磨砺铁匠的技艺,力求增加每天的收入。
■让我们开始对这个游戏进行说明吧。每天工作,然后攒钱去看她。
■ 铁匠地挥下锤子。你快给我用左键点击锤子落下的地方。
■经验值越高 每个星期来买你东西的商人就会出更高的价格



【游戏特征】
★模拟+视觉小说+自选历险体验+迷你游戏
★自本作開始將畫面尺寸更改為 1068x800。可透過最佳的尺寸享受遊戲樂趣。
★可愛的角色設計
★友善新手的難易度
★可在標題畫面查看達到幾個結局的條件。
★採用“E-mote”引擎,可讓女角立繪插畫變化成順暢且立體生動的動態人物。2D 繪製的角色可栩栩如生地展現各種動作表情。
★遊戲進展的方式具高自由度。
★您可以随时更改女主角的名字
★支持 英语 中文 西班牙语


















FM链接:http://file.fmapp.com/s/sng997b1
有解压码就是:123
分卷解压
没有文件就等10分钟


none.gif

creix

就一个表情啊

none.gif

记不起

文件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