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懒狗

GF  2021-11-05 18:40
(不明白你举报我资源对你有什么好处)

[RPG/汉化/动态] [SSTM]我的暑假秘密生活 V2.0 PC+安卓高质量修复版 [FM/2.2G/百度]



给各位带来一款……相当奇妙的游戏!

我的暑假秘密生活 V2.0高质量修复版

内容包括:PC版+安卓手机版,可独立选择下载

这是一款由[SSTM]汉化出品的日式RPG游戏

V2.0又添加了两个新的女角色和新攻略人物,增加70多个动态CG场景!
修复了已知所有的BUG问题
修复补丁是V1.2.0版本,测试过,相当不错,所以分享给各位!


PS:有BL情结,游戏开头有规避选项,断面开关和游戏难度等都可在开局选择。



游戏剧情:
剧情是讲一个小正太在暑假的时候去一个人坐船去小岛的表兄弟家玩的故事(这父母心真是大)
然后在岛上收集虫子,成为斗虫大王,攻略阿姨、表姐(甚至连基友也可以攻略),成为正太后宫王。
游戏可攻略的角色很多,男女老幼都有,立绘中规中矩,画风介于2D和3D之间,动态CG
某些音效绝对是超一流的,游戏的背景音乐听了真有种回到了年少时暑假的感觉。

非常出名的好游戏,H场景为全动态,而且有断面图,非常社保!

游戏剧情很长,女角色很多,游戏要素丰富,比如甲虫战斗,捡瓶子卖钱,女鬼剧情,公主剧情。支持多周目。

可以一周目弄几个女的,二周目再来攻略别的女的,CG回想是继承的。




游戏特色:
·[幼心君]制作的游戏,也是他游戏里面画风最好的一作,出场人物丰富,H事件众多!而且!有大量的动态CG!!!

·自由度极高!可以自由自在做各种有趣的事情,邂逅各种美丽的大姐姐,反正~当个孩子王,想怎么耍就怎么耍吧!!

·游戏是V2.0.0版本,包含迄今为止的所有DLC,并且每个DLC都有附加角色和大量H事件!!

·没有BUG!!没有漏翻!!没有机翻!!确确实实是高质量汉化版本!











下载链接:http://file.fmapp.com/s/ywpbs79w
飞猫会员优惠码:FM666WF8BHNVSVIP

BBBBaoBao


呵呵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