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hp

欧力给冲

【神作汉化/电脑+安卓/动态】Waifu Academy二次元后宫学园0.58a最新汉化版【3.9G】

感谢百宝袋汉化组给大家带来这款越来越好的神作ADV最新汉化版

Waifu Academy 二次元后宫学园0.58a 汉化版(电脑+安卓)



游戏简介:

     本款游戏名为:WaifuAcademy(又名二次元后宫学园)
    这是一个有关于复仇的故事。16年前,男主的父亲也是学校的校长,被诬告性侵,最后跳楼而死。母亲知慧随后改嫁,男主不得不跟奶奶生活了16年。16年后,男主来到了母亲的新家庭,多年过去了男主依旧没有释怀,发誓要将当年诬告父亲的人进行报复。一场巨大阴谋便是从“后宫学园”展开…

更新说明

时隔两个多月后,作者终于发布了更新,这次等待应该还是值得的,因为这是一次大更新,包括完整的游戏内三天的时间,作者写下的文本量达到了之前总量的四分之一。大家比较关心的sex事件这次也有四个之多,包括对上次0.50的列车痴汉环节的更新(马蛋,上次我裤子都脱了,结果伊丽莎白拒绝了就停止了)。




F盘:http://file.fmapp.com/#/s/pnljhcyw
飞猫云会员优惠码:FM666JQRZFGESVIP




none.gif

a1fae46c

你知不知道0.58版是多久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