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hp

欧力给冲

【RPG/汉化】Marley's kNIGHT Ver 1.02 玛丽的骑士 汉化版【2D/600M】

推荐一款非常不错的RPG作品

Marley's kNIGHT Ver 1.02 玛丽的骑士 汉化版

游戏由GORPG汉化组汉化的高质量作品。

游戏非常有特色,是和金发女精灵之间的那些事~~

画风非常棒,包括多种换装,战斗即时工口变化。推荐体验!




游戏内容:

精灵少女玛丽走出故乡、在小镇雇佣保镖,为了寻找母亲而踏上旅途的
和保镖两个人的旅行,有很多瑟瑟的事情在等待着……


战斗、迷宫的攻略是女主角与保镖两人一起攻略。
保镖可以从两个男人里选择喜欢的一个。
战斗中,女主角会受到敌人的工口攻击,也可以操作保镖工口攻击。此时立绘相应会有各种变化。
在小镇旅馆住双人床、或在野外露宿时,会被要求支付保镖报酬,可选择身体支付、也可选择支付现金。
而在旅馆选择住两张床的话,女主角将可以在夜晚进行单独行动
可以探索城镇,会被做色.色的事情、被强O、也可以偷偷地去风俗店打工赚钱。
随着剧情的深入,与保镖之间的关系也会阶段性地加深。
战斗结束时,如果有一方陷入了无法战斗的情况,可以通过色.色的事情将其唤醒。
战胜女BOSS时,保镖可以在女主面前强O魔物娘,也可以让女主角代替魔物娘接受凌R。



F盘:http://file.fmapp.com/#/s/lx3u25sc
飞猫云会员优惠码:FM666JQRZFGES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