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YY自己是只茶杯

这评论不是偏激就是把自己代入进去   吃瓜的比当时人懂啊?.....

78810894-p0-Rick-and-Morty.jpg

呱畜警察

回 118楼(Yuta) 的帖子

第一,信任?那我觉得司机也挺信任这女的,毕竟正常人谁能想到她跳车啊。在没出事前,我觉得司机是相信这女是不会跳车的,相信她精神没问题。

第二,我说女的有玩手机是回复你自己所说的“公告里写着行驶中使用手机的是司机又没说副驾驶可好?”这一句话

而且,警方通报里面可没说司机是在开车期间使用手机。通报是说司机是为了节省时间,提前在货拉拉app上接单。

第三,司机也不是你说的一句话不回,在行驶期间双方是有交流的,就在这女第二次提醒偏航到第三次偏航之间,只不过双方交流的不愉快。

我甚至有理由相信,司机有说过偏航赶时间之类的话,只不过这女的不相信。

通报里面说的,司机用恶劣口气表露对这女的不满。对于一个妨碍你时间的人还一直抨击你为了赶时间而抄捷径这一计划的人,你会说什么呢?我的话肯定会讽刺她,为为什么偏航呢?还不是因为你搬东西太久我才抄捷径

none.gif

Angel

回 109楼(低调) 的帖子

司机跳车  就是畏罪自杀 反正女拳什么话都能说

324780.png

雷雨

B127F  2021-03-05 22:27
(SO CUTE~)

回 117楼(Yuta) 的帖子

你挺脑瘫的,我觉得任何正常人都不会联想到副驾驶的人好好的就要跳车,就你知道在这事后诸葛亮。你还非要司机喊出来“别跳”? 还TM阻止跳车,你未卜先知知道一个神经病突然要跳车了?
司机及时踩了刹车不行,非要司机喊两句就行了?
这件事里谁给女方洗地,谁给司机扔黑锅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沾点脑瘫的货。你可以去其他论坛分享下你的独特见解,让别人接着骂你吧。
你这种人吧,就是贱。自己脑袋有问题,理解能力表达能力都不达标,偏要死鸭子嘴硬,被人轮着骂完,越挨骂就越觉得自己是绝对正确的一方。
你要不是收钱的外宾,就是真的纯脑瘫了。

892409.jpg

Yuta

回 125楼(你好骚啊) 的帖子

第一 重要的不是司机是否信任那女的,而是那女的是否信任司机。冷着脸态度恶劣还偏离了原来的航线,让女顾客遭受惊吓,肯定要为这件事负责的。
第二 上面一句话说的是在行驶过程中
第三 这就更要命了啊,恶狠狠的说话难免让人瞎猜测

如果没有出现问题,那么这只是个很小的事情。叫我我也会怼回去,但是出了人命就成了主要因素了。你出去跟老太太对骂人家气晕死过去了你也只能自认倒霉

324780.png

雷雨

B129F  2021-03-05 22:34
(SO CUTE~)

回 128楼(Yuta) 的帖子

笑死我了,女方不信任司机自己跳车死了,因为司机让女顾客遭受惊吓。
正好前几天一个新闻,几个女生坐车犯困,其中一个以为被下药就拿刀划了司机,是不是责任在司机让女方犯困,让女方受惊吓了。
你这思路真就是十年脑淤血,不然想不出来。
恶狠狠说话和跳车之间隔了一分钟不到,一分钟里要多狠能把人吓到跳车。
论坛老哥轮着骂你怎么没看你受不了了去跳个楼呢

324780.png

雷雨

B130F  2021-03-05 22:37
(SO CUTE~)

回 128楼(Yuta) 的帖子

请问你是不是女的啊,才能有这种思路。如果真是你就发个B照,我再也不骂你了

1.gif

不死鸟Phoenix

B131F  2021-03-06 00:31
(正义!勇气!斗志!)
平台的锅 大家不要千万不要被平台的公关带偏到男女对立方面 很可能对面打拳的女拳电脑前坐着的是货拉拉的男公关

9.png

夏天

这个是一系列错误引发的悲剧,不能只限定在个人身上。那个女生绝对是被网络上的女权给吓怕了,又没有什么社会经验,这不可否认是因素之一。那么同理,司机错在生闷气,没有考虑到女生的感受,其根本还是平台的处理不当,没有切实维护好司机的利益才导致的。

a15.gif

睡者

司机除了态度问题,没有做错事,点踩刹车打双跳是标准应急流程

892409.jpg

Yuta

回 129楼(雷雨) 的帖子

果然你只会脑补啊,我一直说要就事论事。
你却试图吧两件不同的事情混淆到一起 本身就是有毛病dei,刺伤司机的肯定是那个女生的问题,因为司机并没有做什么举动。而这件事上是因为司机改航线没有提前通知,对于危险没有进行阻止和提醒,甚至连安全带都没有要求佩戴,还有不知道是否是在行驶中使用了手机。
恶狠狠说话没什么,但是在这种时间恶狠狠说话+偏离了导航就有问题了。没有解释清楚所造成了误会,又没有去阻止对方挑车,被抓进去肯定没毛病。
你觉得我是女的我就是呗,不介意掏出来比你都大就行。
反正在我看来你只不过是吧对女权癌的憎恨发泄倒了这件事上而已。
想要杠去跟国家法院杠去跟央视杠呗,上面都表态了,你比国家都懂呗

a3.gif

skmile

B135F  2021-03-07 01:43
(QvQ)

回 16楼(猪圈卫生) 的帖子

兄弟开过车吗。人家是开小货车的,看路还是看乘客?要是能及时发现要跳车,那怕不是一直盯着看的,那才是有问题的吧。另外,你以为所以小货车都有abs的吗?一脚重刹当开小轿车呐。

140749.jpg

裕叶

   反正我觉得司机就是冤

none.gif

习习蛤蛤

回 105楼(北原春希) 的帖子

不和司机共情和女拳共情?骂你两句你就自杀怪别人过失杀人?你咋不说故意杀人,乃至雇凶杀人?上黄网飞机打多了脑子不够用了还是天生nt?这么喜欢共情女拳咋不把物化女性的先锋南+给举报了?这么喜欢共情女拳咋不跳车自杀然后怪郭楠过失杀人? 互联网时代果然是狗都能上网啊

324780.png

雷雨

B138F  2021-03-07 16:25
(SO CUTE~)

回 134楼(Yuta) 的帖子

就你也配说就事论事?司机改个路线算大事吗?你是没出过门怎么,找个地图APP设置个导航,你就一步一步全跟着导航走? 你坐出租车司机全程按照APP给个路线走?警方通报里都写明了司机的路线用时更短,司机也走的不是什么小路。
而司机对于危险没有阻止更可笑,好好在副驾驶坐着能有什么危险?自己从窗户跳车怪司机没一把拽住乘客?你他妈还用提醒这个词,自己跳车找死要怪司机没提前告诉你跳车会死吗,就你这语文水平像是个中专生。容我问一句您今年高中毕业了没?当外宾舒服吗?

至于安全带佩戴没佩戴,手机使用没使用,你跟前面那个废物是一个妈生出来的?就会抓着安全带手机这些通报里没写出来的东西脑补,你也配就事论事?安全带是你爹?
我不是对女权愤恨,我是对你这种智力发育不健全,语言表达能力堪比猴子,又敢在网上大放厥词的脑瘫愤恨。
而且杠不杠的不是你这个理解能力不达标的人一直在杠?百分之八十的正常人都能看出来这件事完全是女方的责任,这司机纯粹倒霉,就你一个死皮赖脸的给司机分责任,给乘客洗地,合着这女人是你妈对吧。
这论坛里一大半的人都能分清这事要怪司机还是要怪乘客,就你跟个癞蛤蟆一样唧唧歪歪恶心别人,能有我一个愿意理你骂你你可能还觉得很荣幸吧。

总之,我也知道和你这种人讲道理一点用没有。
你要看得懂人话,就不会还有脸跑来抬杠。
既然来抬杠了,你就算看懂了也要装没看懂保住自己的脸面。
你和前面那位一样,要不是个纯脑瘫,要不是个美国外宾,要不是个恨国星条肉蛆在这引导舆论
也别问我你是不是女的,起码你自己觉得自己是女的

324780.png

雷雨

B139F  2021-03-07 20:20
(SO CUTE~)

回 134楼(Yuta) 的帖子

说真的,您估计太长时间不和同胞交流,语文水平太差,太明显
等你睡醒了赶紧回两句,我忍不住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