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d134ae99

GF  2021-09-14 21:34
(资源密码有两个,以前百度资源都失效,慢慢在补)

[ADV/汉化] 微小地牢 tiny dungeon 汉化硬盘版 [多空/2.5G/百度]

【游戏名字】:微小地牢 tiny dungeon 汉化硬盘版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2.5G



微小地牢1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情节介绍
魔界、神界、龙界、以及人界。建立在四个世界交汇处的学园『至圣三者(Trinity)』。
少年就在这为了培育各个世界的勇者——也就是“力量”而建造的学园里。二十五年前,由人族的欲望所掀起的、之后又由它的勇者结束灭界战争。
梦想着成为曾经的勇者,却本来只拥有平凡能力的少年。「你被赋予了选择未来的义务」某日这突如其来的话语,让少年站在了世界的中心。
魔界的黑翼、神界的银月、龙界的金鳞。掌握着所有世界的命运的三位少女与她们的未来。对于自己所选择的结局,他还一无所知。








http://www.xun-niu.com/file-1640880.html

密码: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