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988b4f33

这应该不算打拳了,有人做过统计的,母亲节一堆商业活动,父亲节啥都没,结论男性群体商业价值太低

745306.png

de9cbca3

B94F  2021-09-27 08:44
(足腿控~)
快进到另外两个亚洲国家。

370910.jpg

迅喵

回 93楼(988b4f33) 的帖子

女性消费力越来越高但工作参与率越来越低,钱是怎么来的真没点数吗?

1045584.jpg

彈小鈞

回 95楼(迅喵) 的帖子

毕竟有个批相当于有张银行卡

a5.gif

LGDSS

看标题我就想到了,打造女性友好城市(×),打造女拳称霸城市(√)。
转念一想,又觉得是变相割一把女性的韭菜。往下看到27L的,突然又觉得果然还是女拳称霸。搞呗,让生育率更低呗。   

166796.jpg

迷の绅士

B98F  2021-09-27 09:02
(捏嘛嘛的!这墙越来越厚了啊!!)
这下知道为啥女拳天天怼天怼地依旧能风生水起了吧?   

none.gif

HENTAISW

B99F  2021-09-27 10:34
(if)
流量和财富密码给长沙玩明白了

1071674.jpg

时空之外

B100F  2021-09-27 10:37
(酷仔)
本来性别矛盾就是转移矛盾的一把利器,跟丑国的种族矛盾一样一样的

none.gif

夜色丶阑珊

B101F  2021-09-27 11:10
(世界如此肮脏,没有人愿意起死回生。)
女性一旦和后现代控制资本主义捆绑,男性存在所主导的的现实意义就没咯。
我觉得就意识形态而言成熟男性更加理性消费是必反各种网红经济、明星经济、拟向经济,不会被化妆品,医美等产业的信息茧房牵着鼻子走。女性是必定会追求的,甚至盲目追求。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后现代资本这块wg是做的最差的,体现为以钱为主、逃税漏税、利用粉丝水军绑架舆论从而引起现实向拟向的滑坡。

哲学艺术引起的现实向拟向滑坡是一个回溯探讨的过程
西方早年和cn港台的明星还是和现实有关的,影坛明星的产出门槛非常高,大众的口味审美也是存在的。

而cn如今的拟像经济发展态势,突出一个内爆,即既然偶像产品的水准达不到大众审美的门槛,那么直接放弃偶像产品和现实世界的联系,用资本加持化妆、医美、信息等拟像产业,突出打造一个虚拟人设。

兄弟们,虚拟人设和我说的早期的西方和港台的明星完全不一样。
明星有引导市场审美的责任,原因在于他们自身的经历,足够证明大多数明星有探索审美前沿的能力。而现在,虚拟人设引导着流量向现实裹挟而来,这甚至不需要用上述后现代的内容来思考,只需要资本论中的物化拜物即可。虚拟人设因为和现实脱钩,它就是个产品,这样的一个低门槛、资本可以随意揉捏出的、具有社会效应的低门槛商品,人们觉得它的存在是正常的,国家对偶像公司的练习生投入产出标准也没有制定相关政策管控(养成类直接不让弄了,但是,仅仅只是掐掉了一个类型的流水线)市场经济将被异化为粉丝经济或者从学术上来说是资本主义低俗化收编下的经济,结局是可怕的,即“内爆”。

内爆的含义是指人们对于真实概念的模糊。美国疫情的拉跨表现,我觉得和内爆离不开关系。资本主义一旦通过广泛的低俗化收编实现对大众的内爆,那么所有的商品、产业都会有脱实入虚的倾向。

化妆、美容、医美....拟像的首要追求着就是女性群体。追求这些能让女性”能顶半边天“吗?当我们在工地无休通宵地建设、在军队、警校磨砺、在边关保卫祖国、在讲台教书育人、在火场牺牲自我,最后,我们感动了自己和别人,但是我们的价值和回报却被偷走了。因为男性和女性所从事的正外部性事业都是无法引流套现的!

而女性和商业捆绑的经济发展模式,它出现的土壤,正是我上述所言,它完全放弃了自然市场,进入了异化市场的范畴,假如它成功套现了,那么市场就会有偏向的忽略男性而偏向女性,而这种偏向的力量仅仅是因为女性被低俗化收编的更多,更容易感性消费,而男性相比之下,潜在成本更高。假如女性市场大获全胜,那么就像3A大厂因为抽卡游戏的巨量收割而放弃阵地一样,内爆的抽象和导向的结局,就是资本主义基础能效丧失导致的灭亡!

none.gif

289554be

B102F  2021-09-27 11:11
(11kk22ii)
这是女性友好城市?我看了半天这不是吸引女性傻多速消费么

a9.gif

去你个山更贤

不行啊,这拳打的太差了,应该把长沙打造成只有女人的特拳城市

none.gif

寻找好漫画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