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920a0a18

[3D动画]鬼泣/最终幻想/生化危机/尼尔/古墓丽影/OW/APEX同人x172 [8.2G/XN/FM]




HydraFXX,九头蛇海德拉,新生代Blender系神仙。
19年初开始公开发布3D同人色情,如今已算得上同类型里顶尖创作者之一。
题材涉足鬼泣、最终幻想、生化危机、尼尔、守望先锋、古墓丽影、APEX。
红P每期投票确认好做啥后就会产出相关题材内容,然后再转到下一个主题。
大部分作品本质Loop,但时长超过普通短循环,且加入不少变化和小细节。
除了长Loop,他也出产了一部带有完整射精的2B&9S中篇作品,同样惊艳。
动画之外,他还制作了大量精渲染的壁纸海报,光影细腻,构图超级棒的。
模型质量、动作模拟、插入物理、配音音效及角度创意可用无懈可击形容。
稍显诟病的是渲染精度和帧数不怎么高,动画也没有4K版本,比较遗憾。
基本代表目前Blender色情的最高水准,欣赏就完事了。
话说他是真喜欢加扇女角色胸部的动作...

合集说明
按自己习惯重整理,批量重命名为标准格式:[作者] 作品题材 - 档案原名 [作品属性]
属性:[OG]为无水印原档,[OG-WM]为水印原档(作者未放出无水印),(Sound)表明有配音
本合集收录目前红P 8刀档位全部无水印最高画质(海报与转盘4K,动画1K)作品。
包含所有镜头差分、Loop Cut、各色海报壁纸与差分、模型展示转盘以及测试动画。







【下载地址】http://www.xun-niu.com/file-1668590.html

http://file.fmapp.com/s/66vcpiz5
【解压密码】828

1390510.jpg

初生之土

回 楼主(920a0a18) 的帖子

这谁顶得住?   

情同手足是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