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gif

柳絮因风起

GF  2021-10-02 12:43
(生在浮世中,你我皆俗人。)

珠雨临书 [写完了!][自嗨]

写在前面,最近考研学习,一直打不起精神来,九月底开始复习,每日烦躁无比,开始写写文字锻炼心情,是故写了三万多字的大纲,准备写一本三四十万字的仙侠纯爱小说,但奈何发在起点的时候,就写了一点点的肉戏就被屏蔽,改了两次都不得通过,这我大纲里面的OOXX难道全部作废?我一直认为纯爱不可能有爱无性,之前拜读各路日本小说作家,文学作品里面都或有一番云雨,在校图书馆看十几年前的小说文学,这都是平常至极,反而现在网络上谨慎无比,无语!
是故给+人们发一发,如果觉得不错恳求给个回应,我出个力,也求大家捧个场,感谢!
另外,书名打错了,我已经修改。

好哥哥们,看完说句话呗,觉得可以鼓励鼓励,觉得不行提提建议

第一章到第三十一章已经修改完毕,现在整理出TXT,方便大家阅读,之前支持我的好哥哥可以直接给我私信,我把文本发给你们,收一点SP嘿嘿嘿~
新的章节可以从第四页开始找寻。

声明,声明,我只在南+和P站发过,其他都是盗老子的,草,我明明纯爱发电一分钱不要,为什么还要盗??
哪怕你是盗,你好歹注明一下来源也可以呀!!!!
珠雨临书1-31 .txt (202 K) 下载次数:501 售价:3SP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SP币:+20151

  • none.gif

    lkjhg

    B1F  2021-10-12 09:54
    仙帝下界就是为了救明珠仙子,但是正妻独占欲又这么强,该怎么办

    none.gif

    lkjhg

    B2F  2021-10-20 12:58
    我还以为楼主有一大堆存稿,没想到是现码,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