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607d7917

[RPG/中文/步兵]索尼娅和崔眠都市 STEAM官方中文步兵版 1月新作[700M/XN/FM]


分享这款非常社保的日式RPG游戏的最新中文版:【22年1月新作】
索尼娅和崔眠都市 STEAM官方中文步兵版

这款奇妙的全崔眠事件RPG佳作,现在终于发布了官中步兵版了~

游戏概述:
这是一款[color=deepskyblue]【スタジオ名瀬】社团制作的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日式RPG游戏。
游戏现在2022年1月15日上架STEAM发售官方中文版,而且是步兵CG
游戏通篇都是各种有趣的【崔眠】玩法,多达40多个社保的奇妙事件。
沉沦/崔眠/常识改变,等等各种奇妙的体验,以及多套神奇的换装玩法。
尤其女主是金发双马尾,还有我们最爱的黑丝裤袜~简直妙哉!
还是推荐各位尝试的,毕竟~甭管是人设还是剧情都相当的不错。


游戏内容:
王国某处的都市发生了某种奇怪的现象。

在接到报告后,教会便派出了圣骑士[color=deepskyblue]【索尼娅】前去一探究竟。
依据报告表明,该城中像是出现了一伙具有C眠能力的罪犯们,

正在利用这份力量四处为非作歹,肆无忌惮地洗劫着城中的一切。
来到城中后,索尼娅很快便证实了这一点。

部下们已遭犯罪团伙毒手,不但财物被洗劫一空,自己也早已任人摆布了。
面临此危难的环境,身无分文的索尼娅只得一边打工,一边寻求机会将犯罪团伙绳之于法了……


游戏特点:
·主打[崔眠]和[女骑士堕落]的RPG游戏,画风相当出众,所有的游戏场景也都是经过多次处理的,和普通MV游戏体验上有着本质的不同。

·奇妙事件43+,多套换装,多个崔眠堕落阶段,エロ玩法丰富,自带回想室!
·全程左上角都有女主角的状态栏,随着各种事件,以及各种奇妙数值的增加,状态栏会慢慢变得越来越……
·战斗场景采用了[见切]功能,只有看破敌人的攻击手段,才能给出有效的反击和伤害,非常独特的系统。


游戏要素:
经典RPG体验
独特的防反系战斗系统
探索因被崔眠而完全沦丧常识的都市!
多个不同的结局







【下载地址】http://www.xun-niu.com/file-2023719.html
http://file.fmapp.com/s/2evspvan
【解压密码】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