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607d7917

[奇妙音声游戏/汉化/全CV]桃狐的游戏型发射T教!精翻汉化版 PC+安卓[2G/XN/FM]


由御光盟国汉化组给大家带来这款非常奇妙的音声游戏!
桃狐的游戏型发射T教!精翻汉化版【PC+安卓】
(桃狐のゲーム型オナサポ**~ミニゲーム集編~)
这是由[桃狐の変/態**課題]社团在2020年9月25日最新发售的一款奇妙无比的音声游戏!
听着小姐姐的诱惑声线,愉快的发射!全程CV~包含了超多的音声量!充实的发射管理!
御光盟国汉化组精翻汉化,PC+安卓双版本!方便大家随时随地愉快发射!
游戏汉化不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汉化组!
游戏介绍
简单来说呢,这是一款玩小游戏,然后听音声作品来手冲的音声类型游戏~
每次的玩法就是玩一局小游戏,根据小游戏的表现,会有不同的音声类型。
全20个关卡(难易度:地狱的情况),只要忍耐发射过关就可以获得发射许可…!?
迷你游戏的难度从简单到几乎不可能通关都有,可以说挑战性颇高!


【下载地址】http://www.xun-niu.com/file-2023906.html
http://file.fmapp.com/s/2eho003f
【解压密码】0101

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