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gif

J

GF  2022-05-18 17:48
(链接均已失效,请勿下载)

(已失效)[欧美SLG/淫妻/重口NTR]欺辱:Bully5 精修完结 大帝国汉化 [PC+安卓][FM/百度/1.8G]

这是一款神级重扣的游戏!重扣也有神级?
对的,真的是他喵的超神级别的重扣+究极NTR的精神和肉体双重摧残!
内容中含同性、扶他、调教、喝NIAO、及更多不可描述的奇怪场景~
而且里面的妹子一言不合就会用脚猛烈摧残男主的金针菇!
所以千万别自己代入男主,否则玩着全程【蛋痛】!




在这部丧心病狂的游戏中,男主和自己的未婚妻蒂芬妮,妈妈,妹妹住在一起。
几个妹子都是身材丰满的大美女。然而男主的金针菇非常渺小...
根本不能满足蒂芬妮的需求,甚至蒂芬妮都不让男主碰她一下...
蒂芬妮对一个新俱乐部BNWO(黑色新秩序俱乐部)产生了浓厚兴趣。
这个俱乐部里面全部都是一群粗野狂躁的黑人流氓组成的。
他们缺乏教养,学历可悲,长相粗野丑陋,行为野蛮暴躁,收入普遍不高,
但他们全部都有一根又粗又长又大的巨棍!等待男主的是什么样悲惨的命运呢?
强烈建议把自己代入黑人的角色,要不然可能会严重不适!!!
游戏已更新到1-5章完结,能忍受男主悲催命运的请尝试。(可以自由选择章结)




大帝国汉化组教父的话:
欺辱这游戏从来都没有人汉化过,不是因为汉化不了相反汉化起来非常简单。
但是为什么不汉化呢,原因是这游戏非常的重.-口!
重.-口是字面上的意思也是精神层面上的。
大家都知道NTR,但那都是表面上的NTR。
这个游戏可以测试你是不是真正的NTR,而且还能测试你是哪个等级的NTR!
第一个等级
喜欢单纯的出·轨和背·德的快感(精神层面)
第二个等级
喜欢对方羞辱你+第一等级(精神层面)
第三个等级
喜欢以上2个等级(真实感受)
第四个等级也是最终等级
喜欢以上所有等级外加能接受重-·口味的事情具体用游戏测试(真实感受)




FM:https://jmj.cc/s/1rpiq12n

解压码:666

a12.gif

天下之风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