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
  • 2
  • 3
  • »
  • Pages: 3/3     Go

1685236.jpg

红辐射

大佬求更新

none.gif

3002

有点意思

5.gif

konstantinovich

咦,看了半天发现是半年前的坑,本来想说希望大佬继续更新的,还是算了
感谢楼主,设定挺有意思

a11.gif

天空的虹影

虽然希望渺茫,但是还是求更新

a11.gif

天空的虹影

楼主,快点更新

a11.gif

天空的虹影

大佬求更新

a11.gif

天空的虹影

催更

1307380.jpg

Suoh

B69F  2024-02-19 00:28
(左舷)
催更

8.gif



——————题外话:转眼就2024了呀 ——————

凌晨,确认林语已经睡得昏昏沉沉,赛琳娜偷偷翻下床。
“寂静”,游戏中沉默敌人的魔法让四周鸦雀无声。
“黑暗”,游戏中降低敌人命中率的魔法让周围伸手不见五指。
当然,四周的一切在赛琳娜的魔力视野里清晰无比。甚至远远的就能感知到艾丽丝在不停散发着粉红色的魔力波动。

走进小屋,赛琳娜靠近艾丽丝,想要摘下套在她头上的内裤,却发现自己的双手纹丝不动。一股信息流从后背的烙印顺着她后背的魔力回路传递到脑海。

【禁令:不许治疗艾丽丝,不许解开束缚,尽量维持她现在这种发情的状态】

“哎?什么时候下过这种命令。”

从面对林语开始,自己一直谨小慎微,哪怕他表现得还不如一个村民厉害,自己也没表现出一丝情绪波动,同时还有意无意的引导他的说话方式,就是为了试探从神烙印的规则范围并跳开规则。

“可恶,到底什么时候疏忽了?”

明明只要今天夜晚偷偷唤醒艾丽丝的神智,再借由她的手把这个世界的神杀掉,自己将不再受到束缚。以她法圣的天资,解决身上的烙印只会是时间问题。然而,这些预想都在这瞬间化为泡影,这让她顿感崩溃。

赛琳娜有些气愤的攥紧双拳,比起自己计划被破坏,她更恼怒于自己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对方用命令束缚住了。这种感觉,就好像自己一直在神的掌心跳舞。

“呼——果然神都不可小嘘呀”,随着一声叹息,赛琳娜复杂的情绪瞬间归于平静。对于一个法师来说,最重要的不是知识或魔力,而是时刻保持一颗冷静的心,她也早已习惯快速调整情绪。

【从今天晚上的表现看,他的神权肯定不是战争系的,同时又看不懂赛赫文字,那么肯定也不是魔法系的,那对方大概率就是心灵系的了,当然也不能排除之前的反应全是表演,但若是表演的话,更印证他掌管心灵系神权。】

传闻掌管心灵系神权的神明们,大多内心扭曲,最擅长算计他人,以玩弄他人为乐。

【说不定现在他还在窥视着我的内心,你这个@#$%@#$%!@#!@$】

也不管林语能不能听到,在脑海里吐出一大串自己能想到的污秽话语发泄后,赛琳娜扭头看向艾丽丝,这副凄惨的模样在讨伐魔王的路上见过很多回。但看到昔日可以称之为无敌存在的伙伴,如今落魄至此,她未免还是有些伤感。

【魔王成功讨伐后,艾丽丝就不知去向,原来是成为神的玩具了吗。】

“艾丽丝!艾丽丝!”

可惜,此刻的艾丽丝眼中只有情欲,赛琳娜的呼喊丝毫无法传达。

“静滞”

艾丽丝此刻虽然发情的难受,但欲火却不再因体内的淫毒进一步膨胀,而是一直维持在当前的状态。

【果然维持她的状态不算违反命令】

赛琳娜沉吟一阵,眼下既然猜测到对方拥有心灵系神权,自己也要尽可能的反制一下。

走进厕所,一个土墙+冰结,被艾丽丝破坏的墙壁与玻璃都恢复如初。赛琳娜看向冰镜中的自己,咬了咬牙,既然要与神明博弈,就要对自己足够狠。

虽然精神屏障能避免读心,但若是林语发现读心受到阻滞,无异于赛琳娜直接举旗反抗。目前她对付心灵系权能最好的方式,就是分裂精神,做一层外壳。

操作很简单,就是在法师的精神海洋中,施展一道精神屏障,分割精神,但实际的痛苦远超常人想象。只有极少天赋太差,连双重施法都做不到的一根筋法师,在走投无路时才会选择这么做。本来能轻易做到六重施法的赛琳娜是瞧不上这种旁门左道的,她也没想到这种技巧竟在今天出现用武之地。

“精神屏障”

赛琳娜紧咬着牙关,一道透明薄膜如铡刀般切向自己的精神海洋,作为法师最隐秘而脆弱的精神海洋,其敏感度当然也不是一般的高,若是做类比,将它称为法师第三个老二也不为过。而现在横切一刀造成撕裂精神的剧痛,让她几度差点直接昏倒在地,但凭着自己顽强的意志,赛琳娜还是坚持了下来。

看着遭受精神分割后,面孔有些扭曲的自己,赛琳娜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正常人连开始分割都会出现精神错乱的情况,而她不仅成功分割,还可以分配思考。

现在,自己的精神分为内外两层,一层用于伪装,一层谋划自己的弑神大计,她也不知道这样到底能不能挡住林语的窥视,但是这已经是她的极限了。

“林语,就让我看看心灵之神的手段。”

然而此刻正在呼呼大睡的林语,还不知道自己一晚上就被赛琳娜迪化成了心灵之神。

none.gif

lllsqlsz

更了,好欸
  • «
  • 1
  • 2
  • 3
  • »
  • Pages: 3/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