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if



GF  2022-06-04 08:26

黄油女主找我寻仇了 [1][贤者时间的脑洞]

“是否向魔王投降:是/否。”

时间接近凌晨一点,夜幕笼罩着整座城市,昏暗的房间里,林语已然没了再打下去的耐心。

【随便冲一发赶紧睡了。】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随意的敲下了键盘的回车键。

“是。”

「艾丽丝竟然屈服了」
……
「魔王向艾丽丝刻下淫之烙印」
……
「艾丽丝被当作苗床,女神的加护破碎,拥有勇者之血的她生产了许多强大的魔族」
……
「作为征服人类的证明,艾丽丝像母猪一样被牵上街道,全裸着匍匐前行」
……

“不咋地呀。”

提起裤子,林语的语气也硬气了不少。但这番评论倒是并不辛辣,对于阅黄油无数的他来说,《圣骑士艾丽丝》这游戏剧情没什么新意,玩法也毫无亮点,画风略微肉感是加分项。一言蔽之,就是个小品类型的黄油。

平常的他,直接解包看看CG就完事了,但偏偏这游戏加密的不错,无奈之下林语只能开挂一路平推加白给。

“洗个澡睡觉了。”

伸了伸懒腰,林语径直走向卫生间。

然而,他却没看见,屏幕上一只宛若柔荑的手伸了出来。

……

“砰!”

厕所门被粗暴的一脚踹碎,门锁处碎裂的墙壁碎屑四散纷飞。

林语吓得一怔,哪怕再拔吊无情,他也不至于忘了刚冲完的女人,何况她正站在自己的身前。

“为什么?”

艾丽丝咬牙切齿的看向林语,眼神里毫无保留地仇恨。

“为什么?!!!”

厕所里的玻璃被瞬间打碎,在攻击力99的作用下,原本镜子的位置只留下了一个深坑。

刚刚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的林语扫掠着艾丽丝,和游戏CG里一样,耀如星光的淡银色长发,被女神所青睐的容颜与肌肤,常年征战
下纤细而紧致的身材。以及……脖子上的封魔项圈,双手双脚的镣铐,与小腹上散发粉色光芒的淫纹。

“为什么你,明明赐予我这么强大的加护,却要破坏我的贞洁,葬送我的队友,扭曲我的性格,贱卖我的身体!!!!!!”

艾丽丝声嘶力竭,两行清泪从脸颊划过。

“哪怕如此糟践我也无所谓,为什么?最后的最后,你要让我向魔王投降,摧毁这个世界!!!!!!”

毫不掩饰恨意的咆哮荡撤林语的耳膜,第六感疯狂警告着自己将面临生死危机。哪怕他这个没啥情商的死宅也明白,一句轻描淡
写的【我以为只是个游戏】于事无补。而现在活下去的最好措施就是:

【林语脱掉了自己内裤】

如连锁反应一般,艾丽丝双腿一软,刚才杀人的气势瞬间减了大半。小腹间淫纹的光芒越发炙烈,双腿滑下半透明的爱液,被淫毒浸入骨髓的身体散发出诱人的荷尔蒙清香。

“到底为什么……”

与刚才的哀嚎不同,艾丽丝的音调突然带了一丝柔媚,过溢的口水甚至让她有点大舌头。纵使眼眸间的恨意不减,但身体却如同机械程序,跪伏着走到林语身前。

“这……样……对……我……”

虽然还在质问,但艾丽丝的两眼焦点,已从林语的脸注意到了他的双腿之间,尽管她极力克制,也不能掩盖她激动的喘息。

“给我舔。”林语的语气如同毫无感情的军官。

“遵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SP币:+100

  • none.gif

    一个人的人

    B1F  2022-10-30 17:49
    催更!催更!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