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
  • 2
  • »
  • Pages: 1/2     Go

none.gif

Clock-tower

GF  2022-07-25 11:38
(MOON)

2022年7月新番,你追哪部动画?(2)

继续是2022年7月新番动画,子供向动画东京猫猫重制版,女主角的配音棒读比较严重,加上对于这类题材的作品不太感兴趣,应该会放弃追番。Love Live! Superstar!!第2季动画,有四位新人加入主角组,花田十辉又来整活了,后面能够平稳落地就行了。
水上悟志的惑星公主蜥蜴骑士漫画被NAZ改编成动画,可惜是惨遭动画化,过于贫穷,本季度属于“与其追TV动画不如直接去看原作漫画。”的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3季,轻百合搞笑日常番,要素过多,第1话动画意外的是夹心酱她竟然不是一脚踢飞初音未来,不过夹心酱还是这么屑。

因为YouTube有人把夹心酱第1话动画初音出场登场片段切片出来,播放量近千万,而官方账号上传的视频播放量只有五分之一。第2话开播时官方再次上传初音出场的片段,播放量又输给搬运工,动画官方杠了起来,于是夹心酱第3话开播前一天官方直接提前上传了初音出场的片段。

接着说说本季度的异世界题材的厕纸作。




OVERLORD第4季
骨傲天!原作者是丸山くがね,第1季动画播出已经是2015年的事了,第4季动画制作还是MADHOUSE负责,也是轻小说中比较少有的能改编到第4季的作品,当时OVERLORD动画热播对国内的网文小说产生一定的影响,有段时间产出不少“思想迪化”的无敌文。




本作里面的迪米乌哥斯喜欢把男主角安兹乌尔恭很平常的行为脑补成高深的用意,明明骨傲天没有这个想法,却被误解要达成这个目的,然后被下属疯狂地狂拍马屁说“恐怖如斯,深谋远虑!”“不愧是XXX大人!”
这类作品比较明显的特征就是双方交流的时候都没有准确理解到对方的意思,跨服聊天却意外能走得通,差不多都是走群像剧的路线,通过配角的行为来衬托主角的厉害,没有非常明确的反叛,经常性与空气斗智斗勇,观众的反应大概就是:“你懂了?”“你又懂了!”“你到底TM懂什么?!”

OVERLORD第4季,动画改编到圣王国篇,想必部分动画党多少也忘了些剧情,不过也不妨碍追番,能动就行了,本季度里面属于“建议追番”的动画。





异世界舅舅
世嘉呢?世嘉亡了!

改编同名原作漫画,原作者是殆ど死んでいる,动画制作是Atelier Pontdarc,动画监督是河合滋树,负责动画脚本的是猪原健太,动画男主角的配音是福山润,舅舅的配音是子安武人,还有户松遥、小松未可子、悠木碧、丰崎爱生等人参与配音。

尽管异世界舅舅这个作品的故事是在现代进行,论题材确实也算是异世界,这个故事讲述男主角敬文的舅舅遭遇车祸后,穿越到异世界,沉睡了17年后终于醒过来,他最关心的问题居然是“世嘉的主机大战赢了吗?!”对于舅舅在异世界挣扎活下去的动力就是世嘉。




第1话动画开始可以看出医院护士在哄他,连他的侄子认为他精神有问题,也不相信他穿越到异世界,直到他使用出魔法…..舅舅通过魔法放出回忆片段给侄子观看,打破对异世界幻想,险恶的异世界不止是看脸,甚至还搞异端迫害,想象中那种“走向人生巅峰”的展开也没有。
本作的看点就是原作者对于千禧年间的回忆、世嘉梗、异世界的记忆画面、最重要的是可爱漂亮的舅妈们。

异世界舅舅,本季度里面属于“搞笑动画,对得上电波的观众,完全可以追番”的动画。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改编同名厕纸轻小说,原作者是蘇我捨恥,还是异世界穿越题材,原作轻小说的可读性并不是很强,能够动画化的功劳很大程度可以归于负责改编成漫画的冰树一世老师,漫画化的成功吸引到大量的人气把销量顶起来,再进一步才有被改编成动画的机会,动画监督是龙轮直征,动画制作是Passione负责,动画主角配音是八代拓和三上枝织负责。

之前在二次元观察公众号里有提过几次漫画但没正式推荐过,其实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动画放送是划分成3个版本,分别是健全版、15+版、AT-X版,例如RAIL WARS!动画当时在日本电视台放送的尺度甚至还不如以前的B站。

健全版是圣光暗幕进行处理,现在的B站后期剪辑更加高明可以说近乎毫无PS痕迹,经常追番的观众多少都知道,目前B站港澳台区播放的是15+版,血量很多,而AT-X电视台跟BD发售的也不会有多大差别的,所以磁链党网盘见的通常是找AT-X版来看,futa404网站补档的也是AT-X版。传送门: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AT-X无修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这个故事讲述男主角加贺道夫发现某款奇怪的网络游戏,开始在新手村解决完盗贼才发现自己已经身处异世界,第1话动画“买下女主角罗克珊”就已经成为男主角进行冒险的动机,是什么蒙蔽他的双眼呢?是什么蒙蔽观众的双眼呢?这也是异世界厕纸经典最具有代表性的情节,白天去在迷宫里进行冒险与探索,夜晚进行“深夜的一刀修罗”就是本作流水账的亮点。
异世界迷宫开后宫,本季度里面属于“虽然是厕纸,但比较推荐社畜去看漫画和追番”的动画。




金装的维尔梅 ~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战×恋精神续作!改编同名漫画作品,动画制作是Staple Entertainment,动画监督是直谷隆,负责动画脚本的是高桥龙也,动画主角配音是广濑裕也和内田真礼,还有仓持若菜、花泽香菜、石原夏织等人参与配音,还是石原夏织负责唱动画主题歌。

金装的维尔梅故事讲述男主角阿鲁特是魔法学院各科都满分的优秀学生,唯独召唤使魔完全不行,为了避免不及格留级的情况发生,来到图书馆试图寻找解决方法,却意外发现一本魔法召唤书,竟然召唤出恶魔也是本作的女主角维尔梅还缔结了契约成为自己的使魔,女二角色是粉毛青梅竹马,自然也有喜闻乐见的“青梅不敌天降”的情节。

金装的维尔梅,内田真礼配音这类大姐姐角色还是比较少见的,本季度里面属于“虽然剧情设定烂大街,但还是能凑合追番”的动画。





文/观察君

转自:http://www.futa404.com/65902.html

763368.gif

发涩图偷着乐

B1F  2022-07-25 11:48
(@zlj517 水贴用图是推上随手扒的,不知道来源不确定真伪)
莉可丽丝和舅舅

none.gif

0d290f5f

这几个都在看,还有教室、贤者、药局、打工魔王、地错 ,暗黑破坏神一下放出来13集

1628595.png

影子梦中的童话

Engage Kiss
Lycoris Recoil
异世界舅舅
来自深渊第二季

3.gif

flottant233

B4F  2022-07-25 12:55
(hacker233)
Lycoris Recoil
(谁能拒绝看JK踢屁股呢)

none.gif

cd8e8b78

啥都追╭(╯^╰)╮

d87b985a5772daf2.jpg

Jacomo

B6F  2022-07-25 21:49
(喵喵喵)
来自深渊,太阳公公和烤地瓜的味道




1021301.jpg

zhang

看石蒜啊

a15.gif

raintime

异世界舅舅来自深渊第二季

291874.jpg

黑士酱

B10F  2022-07-27 11:12
(37岁的超级大叔,杵在这里。)
没会员,也不咋感兴趣现在这数年的日式动画。

等啥时候,自己买个会员,再说吧。
不过就算有会员,1个视频网上的也不全......

none.gif

binary

B11F  2022-07-27 13:10
(随风)
想追的 都没有心情了

none.gif

暗右

B12F  2022-07-27 20:52
(暗右)
一定是舅舅

none.gif

dcf2d475

好伤心啊 舅舅要停播两周 说是许多工作人员感染新冠 太离谱了

810239.jpg

RichardChou

B14F  2022-07-28 02:30
(I have become comfortably numb.)
蒜、吻、舅、彻夜之歌、步步紧逼、药局、维尔梅、拖油瓶
实教已经变成了PPT、打魔2做的太差了,有种捧千神的感觉、其他几部异世界太典太无聊

8f4ba856


none.gif

miyou

看过原著的都不追了 就开了个莉可莉丝

pcp2765


1624980.png

324523452

OVERLORD 第四季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二季
Lycoris Recoil

9e2e41c2


9e2e41c2

B20F  2022-07-28 23:48
        

9e2e41c2


9e2e41c2


9e2e41c2

B23F  2022-07-29 00:30
      

bikini


none.gif

997f4767

你介紹的几个都在看
這個七月很棒

87957.jpg

e802d115

有点追不动了,没有像碧蓝,美好世界那样的搞笑番了

none.gif

4b93fde5

都OK

526083.jpg

kukulang

B28F  2022-08-05 18:23
(胸大无脑就是好!)
异世界舅舅跟世嘉有什么关系啊?

none.gif

南岸亲娜娜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886440.png

东南c

B30F  2022-08-05 19:41
(守护珍宝岛)
异世界舅妈
  • «
  • 1
  • 2
  • »
  • Pages: 1/2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