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677.png

17d09714

GF  2022-08-05 10:11
(萝卜娘的好朋友)

他化弥赛亚Dark♀母道-H0001:六道三毒第一部 贪母 [至16章完][超融合进化V1.0][恋母/纯爱/重口/怪力乱神/冰秀改等][作者:怪奇牛头纯爱萝卜娘]

帮朋友发的

灵感来自电影《咒》。抛开其他不谈,单看这大黑佛母的登场造型,赤身裸体,就挂几块布,浑身写满字,还大着肚子做布施。    
我朋友说这一想就觉得太sao了

没人写只能自己来



sp太少悬赏求物都发不了,厚颜求点打赏
此帖售价 1 SP币,已有 164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091024

16章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9966912
最后了,埋了些名字梗
==================



世界观想太大怕收不住,第一部尽量控制,只写三毒第一毒

=================
用爱发电不易,求个支持,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拜谢
H站:https://www.hiccears.com/zh/contents/b52a863b-0e1d-4ebb-8b67-920ca3aa2a75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gqntcalbn233
================================20220804分割线================================

楔子

提示1:本文角色全部成年,内容胡编乱造不要信不要学,请用完即删。

提示2:要转载什么的随便,好歹版号别删,该作者时不时抽风大改,版号方便区分。

提示3:标签写的很明白了,硬要看觉得受不了责任自负。


山道上,一行人神色匆匆赶路。众人穿着粗布衣服,除了为首者外,皆身材高大,手上能看见老茧,明显是长期干体力活一类的。为首的的是个瘦小的男子,穿着身黑衣,留着两半小胡子,不时回头催促,“快点,日头快落了,别误了尊者的事!”。

队伍中两人挑着根长扁担,扁担下挂着个白色布带绑好的长条形白布包裹,包裹似乎比较重,挑着走了一会旁边人就在为首小个子的催促声中过来换肩。

乍一看,像是山里的猎户打了猎物回家,但又有诸多不伦不类之处。

山路虽崎岖,众人速度其实不慢,不一会就翻过了这个山坡。“再快点,马上就到了!就在前面山上!”,顺着小个子的话,能看见前面小山顶上隐约似乎有个房子。

紧赶慢赶,几人终于在日头西沉时赶到了那房子前,是个废弃的破庙。“诸位弟兄辛苦了,回头酒钱我请!”,小个子对着众人抱了个拳后转头推门走进破庙。

庙里只有个穿着法袍的中年道士,挽着发髻,正闭目坐在蒲团上念念有词。“尊者!我照您的吩咐,把那东西带来了!”,小个子快步过去表功道。

“嗯,辛苦了,放到那边吧”。道士睁开眼,点头吩咐道,又问了一句,“路上没出纰漏吧?”
“一点没有,那地方还真难找,不是尊者指点没几个人找得到,一路我们都有人把风避开人,东西也好好的包过,不怕有人撞见!”

小个子指挥着众人,将包裹抬进来在清理出来的香案上放好。

“你们做的很好,去四周守住,待我做完法事,便予你们剩下的报酬”。“是,尊者。咱们弟兄把外面都看起来不会让人靠近,有事您叫我们”,众人行礼后出去了,小个子在最后还恭恭敬敬的关好了门。

道士来到香案前,解开布带,打开包裹,里面竟是一女子!

女子脸上盖着块用带子系好的白布看不见面容。身上披了一层白纱,凹凸有致的身材隐约可见,腹部明显凸起似乎身怀六甲,露出的肌肤是苍白的麦芽色。

女子毫无声息一动不动,道士却再无刚才风轻云淡的高人做派,眼中满是渴求的火焰,隔着白布抚摸着女人的脸颊,颤声道,“美凤!当年你从坟里被人偷走,过了这么多年,终于还是回到了我手中!”

1521304.png

小时就识月

B1F  2022-09-21 11:59
(小时就识月)
快 帮忙问问你朋友 什么时候更新

1521304.png

小时就识月

B2F  2023-01-11 13:10
(小时就识月)
顶顶顶

1521304.png

小时就识月

B3F  2023-02-02 11:54
(小时就识月)
新的一月来催更

1521304.png

小时就识月

B4F  2023-05-19 19:33
(小时就识月)
催更 催更

1521304.png

小时就识月

B5F  2024-03-05 07:12
(小时就识月)
期待第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