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gif

全职戏子

GF  2022-08-31 13:21
(作品发布在p站https://www.pixiv.net/users/62849031)

凡人女子修仙传 []

地点修仙大陆,女主一心求永生。
  女主是商贾之女与城中大族之子有婚约,恰逢修仙宗门来城里收徒。
  女主资质中上侥幸被收,未婚夫却资质平平被拒。对方家族仗势欺人当天完婚,第二天女主走着不和谐的步伐与宗门的人回去。
  要开始宗门试炼,为了抱上等资质的原家族奴仆的大腿,献上钱财跟肉体缠绵一夜留下屈辱的泪水。
  宗门试炼奴仆带着女主各种闯关,在最后一关为了逃脱魔兽抛弃女主恰巧被本次试炼黑马看到。
  女主愿意答应黑马任何事情被他带着突破到试炼最后出口,然后堵住了奴仆当场废了他。
  女子就在出口与黑马在众目睽睽之下交合,黑马在出口与众多男弟子勾结对试炼女子下手,报名状就是与女主做,最后漫山遍野的赤裸娇躯,女主用双手往前爬拖着残躯成功突破试炼。
  按部就班的修炼直到去参与宗门
任务,去剿除低女主一个境界的山匪。
  女主被低一境界的匪众包围本可以随意面杀他们,然后山匪头子来了感知不到山匪头子修为。
  一通交谈下来,女主发天道誓言:只要土匪们不伤害她甘愿沦为性奴三天,屠夫头子也答应三天后放过女主违誓修为尽失。
  女主带上禁锢修为的项圈被玩弄三日,然后女主才发现土匪头子根本没修为,沦为母畜。
  一个月后女子用衣袍掩饰残躯回宗门,骗出七八个小师妹带到山上,配合土匪拿下小师妹们。
  土匪按誓言放过女主,在小师妹们的咒骂下返回宗门。
  半个月后执法女长老带着幼女来到山上,女主看着被做成人棍的师妹,只好偷袭女执法长老。
  母女为了活命沦为母畜,女主也知道不能返回宗门了,从执法手里拿了功法进山潜修。
  在山中击杀妖魔修炼,然后被擒下。妖魔劝说:女主要他们性命而他们只要女主身子下,女主甘愿沦为生殖机器一年内诞生众多人妖。
  修为有成的女主在妖魔的送别下出山,在城里出售妖魔内丹跟药材。
  然后被人告知触犯了修仙大族的利益,第二天就跪在门前谢罪,女主沦为看门母狗供那家族牵着在城里到处溜达。
  一个月后取得原谅的女主被早就盯上她的修仙大佬捕捉,玩腻后给女主带上奴隶项圈卖了。
  女主为了逃脱像奴隶主报上宗门,才发现宗门已被灭门,而她被送往出手灭门那宗。
  那宗门为了得到女主原宗门无上秘籍对女主各种逼供,最终那宗门抓到宗主才放过女主。
  女主身体已经破烂不堪路人看了都觉得晦气,女主走在路上不敢回去家族,想到宗门遗址上了却此生,却意外获得无上功法潜心修炼成为一方巨擘出世复仇。
  女主磕磕碰碰顺利成为修真最强人之一,便大建后宫夜夜箫歌。
  然后异族入侵女主第一个屈服在异族脚下成为异族母畜,只为活得更久,十年后女主在受尽各种凌辱下领悟无上功法真谛:“世人皆迷茫,忘却修仙意,沉浮于世间,唯我求永生”
  女主成为世界真神,反手镇压异族,却未灭杀。
  为让人族、妖魔与异族交融便屈身沦为母畜,搜刮人族、妖魔跟异族美人建立合欢宗,任由人族、妖魔跟异族随意玩弄为诞生结合体而努力。
  女主为平复世间怨恨化千万傀儡分身任由世人驱使,分身听从任意人族、妖魔跟异族命令。
  每次分身回传记忆与经历,在合欢宗内的便女主哀嚎与呻吟不止,最终麻木不仁。
  经历万般苦难的女主成功修成不死不灭达到永生。

159cb1ad


none.gif

尾巴

B2F  2023-01-01 18:50
(在月光照耀下的大地上寻寻觅觅~)
这..剧情有点难顶啊,

85f03c39


1722975.jpg

夜枭

B4F  2023-01-22 19:11
(4483)
有点刺激

none.gif

xiaomao161102121

B5F  2023-01-26 17:31
(xiaomao16110212)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none.gif

f09cc22c

好可怕的剧情

none.gif

gmt

B7F  2023-07-22 19:32
(HELLO)
谢谢楼主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