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400.png

乳龙帝

GF  2022-11-13 18:29

人生看番三阶段

第一阶段15、6岁,看番必须看有深度设定的,剧情复杂多变的,那会儿不看番光看百度百科的介绍都能看一下午,各种设定看的津津有味,没完没了。

第二阶段20出头,腻了,不看设定太复杂的,不看剧情太虐的,基本只看搞笑番和里番本子,再玩点黄油,毕竟番太多了,同样的东西在每部番里的设定都不一样,比如魔法啊哥布林啊兽人啊勇者魔王啊,每部番都有不一样的设定,都了解过来烦都烦死了,还有各种感情线,什么谁喜欢谁,谁单相思,谁成了谁没成,一千部作品有几千条感情线,还不如看里番本子,喜欢就上,一集两集就结束,什么拉个手就脸红,到结局才接吻,什么误会啊第三者插足啊烦死个人。


第三阶段30,30接触到国漫,真香,画风美丽,剧情套路,无脑爽快,美女符合国人审美,一路看男主无敌看美女倒贴爽到底,看完连男主叫什么都不记得,制作稍显粗糙,甚至见过有一页三个人叫男主,叫出三种同音字,咳,爽就完了,美女画的美就完了,生活的烦心事已经够多了,看番还不看爽点儿。


不知道啥时候有第四阶段

1683893.png

梨子梨子梨子

B1F  2022-11-25 10:54
中二病时期过了被社会揍个一年就麻了,看个番都集中不了注意力,看个恋爱或者喜剧都觉得不真实,会想到这群人不上班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