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if

Labenst

GF  2023-01-20 03:26

向龙巢进发吧!

本文是转生王女与天才千金世界观下的同人作品,但与作者的衍生作品平行。
不存在原百合cp的新bg,放心食用。
真的不会有吗?大概不会有吧。
对于暂时觉得奇怪的剧情设定,请放心看下去。我保证,马上就会展开的。

欢迎来到魔学城邦联合“芬奇提亚”。
请尽情享受我社的魔学道具带来的社会便利服务,所有饮水、无属性魔石充能、公共交通与普通科医疗完全免费,廉价的公立招待所拥有充裕的床位和宾至如归的体验。
您可以在知名的奥利维亚圣母大教堂献上祈祷,为自己找到平和、安宁与灵魂的归宿;
或者在全大陆的顶尖研究机构圣安妮丝菲亚学院,以扫帚一般的速度在一个月内获得魔学道具商务管理证书;
我社所属的席昂冒险家公会,正在积极招募全大陆的冒险家,向大陆正中心的危险龙巢“日之本”发起探索攻略行动;
更有帕雷提亚酒店集团在全国设立的四十七家“王城”、“离宫”和“行宫”级连锁酒店,为各位带来真正王公贵族级别的超五星级住宿体验。
*来自极北魔境的客人,请在享受以上服务和利用其他公共场所时额外支付20%的环境大气维护费,我们对这一不得已的决定衷心感到抱歉。

“说是免费,结果其他东西贵的要死啊。奥利维亚更不用说了,节俭朴素的教义丢到哪里去了?鉴定为纯纯的分家。”
阿坎谢尔·玛赞塔一边吃着圣饼,一边用古董级别的保温杯往自己喉咙里灌冷水。
他还穿着勇者的仪式铠甲——没什么别的理由,穿着这件奇装异服走在人群中,比一身破衣服、背着个无精灵石帆布包的流浪汉形象总归好点。
“勇者大人,奥利维亚大教堂的主教肯定也有自己的经营手段,能够把大精灵的恩惠与教义传达给更多人,不也是好事吗?”
身边的莉欧一边向大精灵祈祷,一边劝着生气的阿坎谢尔。
明明是一路一起走来的,这个女孩身上的纯白道袍一尘不染,皮肤与秀发也丝毫没有风吹雨打留下的痕迹。
“莉欧,这种时候应该先听我吐槽才对。哎,所以说被修道院养大的圣女啊……说正经的,再这样下去我们就得穷死在这了,这是倒数第二块圣饼。不知道是托哪位院长老太太的福,我家的圣女居然不会圣餐术?就只是因为真心觉得太难吃了?”
“非,非常抱歉!和奶奶没有关系,是,是我不争气!”
“没事啦,是我说的好像圣餐术和水生成一样简单。其实我知道莉欧已经很努力了,毕竟是我最可爱的圣女嘛。”
阿坎谢尔自然而然地抚摸着莉欧的头顶,自打那一年开始,他们之间就是这样兄妹一般的关系了。
“勇——阿坎谢尔……最喜欢你了!”
而到了莉欧小姐这边,这没有血缘的亲情,也顺理成章地变质成了爱情。
“别这样,我身上的灰尘还是会沾到你这边的吧?”
“阿坎谢尔的所有东西我都喜欢哦?”
真是一对笨蛋情侣啊……不知道他们要怎么解决食物问题呢。

“啊啊啊啊糟了要迟到了!当助教的第一堂课!”
金发的美少女抄起复古设计的扫帚,用飞翼竞技社磨练的技术,竟然倒贴着天花板在圣安妮丝菲亚学院的医学楼里通行无阻。
“谁关的窗户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快要撞上的时候,美少女丢出飞翼球,精准地敲开了窗户的锁头,然后以相当危险的速度和地面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好在今天保洁做的很好,没有什么铅笔和美工刀掉在地上,但扬起的地板碎屑还是糊了前排同学一脸。
“谁啊,上课迟到还那么拽!”
一个大个子走到美少女跟前,一副新学期开始就迫不及待要展开霸凌的样子。
“好了!同学们!今天是魔学医疗史第一课,虽然很无聊但还是要从伊莉雅克拉尔的魔学医疗宣言讲起,所以我来扮演她侍奉的安妮丝菲亚曾曾曾以下省略祖母!我是单周讲课的助教樱·帕雷提亚!另外这边这位同学,我没有迟到,现在刚好是八点整!”
这堂魔学医疗史课程,虽然在学生私下间的精灵网通讯里收获了9.9分无差评的惊人评价,但还是扣掉了樱的一个月工资。好在樱小姐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蹭吃蹭喝是不愁了呢。
哦,她是帕雷提亚集团的千金大小姐,不用蹭吃蹭喝?可恶的有钱人!

本日名词释义:
圣饼:四四方方、吃起来很咸很干并且超级咯牙,还会到处掉渣的垃圾产品。传说是由修女向大精灵祈祷,以名为圣餐术的魔法生成的,不过大部分流入市场的库存都是流水线产品。
飞翼竞技:五人一队(燕级别)或十三人一队(鹰级别)的扫帚飞行球类运动,运动员用任意方式(主要是标准棍杖和其发出的魔法)击打浮空的飞翼球,使其不论方向穿过对方球门的运动。但是不使用棍杖主体、扫帚与肉体之一的身体对抗是犯规的,一次警告减速,两次罚下。

none.gif

gmt

B1F  2023-07-22 19:26
(HELLO)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