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MEMORIAL MG

GF  2023-05-14 15:14
(旧不如新)

每天分享我喜欢的精品资源

自1994年我国接入互联网至今,大家搞H色用的资源逐渐从纸质的“刘备”和碟片,到电脑,再到如今的手机浏览和云空间。这30年间,有许多重要的节点值得铭记。1998年,谷歌成立,搜索引擎将在世界普及。2000年,百度成立,让不少人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同年,经典网游面世,网吧兴起,家用电脑也在普及的路上。2007年,如今世界最大的色情网站Pornhub成立,供更多人自由地发布和观看视频。2008年,91porn成立,国内有分享欲的人们也开始发布原创作品。2009年,3G在国内初现萌芽,视频画质提升,网速快了,搞H色的门槛也降低了;同年,中国第一台触屏手机出现,它将在10年内普及。2013年,4G在国内出现,画质进一步提升,网速更快。时至今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4G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可以躺在床上,尽情享受小说、色图、音声、里番、AV等资源。
但这种堪称奢侈的应有尽有也带来了一个问题:这些种类繁多、精彩纷呈的资源,来自全世界,多到看不完且还在不断新增。而其中的精品资源,可能就在不经意间湮灭在时光里,再无人问津,这实在令我痛惜!再想起Pornhub以前的精品视频被一扫而空却无人备份之事,我终于意识到,分享不仅仅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还能吸引XP相同的人,在不同的空间里把这些精品资源备份,这样它就能在互联网世界永存。

qpza321

B1F  2023-05-14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