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gif

3eaf79a7

GF  2023-08-07 14:11
(3eaf79a7)

[SLG/官中/像素动画]護身術道場 秘密のNTRレッスン V1.80 官中[2G/FM/BD]



◆护身术道场 秘密的课程。这是一个模拟类成游戏,融入了幽默元素。

◆游戏的存档位置是在DojoNTR_Data目录,game_data文件夹下.切换版本记得手动转移V1.5.1
◆这次是紧急更新,修复了两个严重的问题!
1.启动时出现黑屏问题。
尽管我无法全判断情况,但根据我收到的反馈信息,经调查发现游戏内程序与远程控制游戏手柄的软件发生了冲突。尽管在网络上寻找了共同的解决方案,但我自己并未能复现这个错误。所以非常抱歉,无法确定是否完全解决了问题。如果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联系!
2.调教时无法使用停止按钮的问题。
通过一位中国用户提供的错误文件,我成功确认了这个问题。问题已经修复。
总之!非常感谢所有用户的支持,再次感谢!!
◆游戏的存档位置是在DojoNTR_Data目录,game_data文件夹下.切换版本记得手动转移

◆V1.80
2023年08月04日 修改错字 BUG修复 内容追加
·追加H场景的回想功能
·追加达成系统
·调整某些消息错误
Ver1.70 开放新场所 :绫乃和真由子的家已可以进入
◆关于Ver1.70 的内容:
绫乃的家开放进入
⇢现在可以在夜间黑市购买绫乃家公寓的钥匙了。
如果直接使用钥匙,可能会失去偷窥的乐趣,所以建议从一开始就玩起。不仅绫乃,真由子的功能也包括在内,放心吧。

◆新增「机械义肢」项目到黑市
⇢这个物品能方便完成 进程,并且可以使欲望值最大化。
很多人感觉在游戏中后期花费了很多时间在 上,希望这个物品能提供帮助。

◆修复了电影院卡死的错误
⇢我们收到了一些用户的反馈,似乎是因为某个女性的音量大小导致卡死问题,我们修复了这个bug。






预览




链接:https://jmj.cc/s/sid0jj  (优惠码:FM666Y1WP8N2SVIP)

269405.jpg

神真白

B1F  2023-08-08 08:45
(南家姐妹欺我老无力,每天轮流与我发生性关系)
感谢分享

none.gif

yuki

所有对话框为白色,完全看不到文字,该怎么破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