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d134ae99

GF  2023-08-07 14:56
(资源密码有两个,以前百度资源都失效,慢慢在补)

[日系ADV/中文]  久那土国记 官方中文版+全CG存档★全CV [多空/4G/百度直连]

【游戏名字】:久那土国记 官方中文版+全CG存档★全CV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4G



游戏介绍:
公元2034年,随着被称为“铁鬼”的金属生命体的出现,人类大量死亡。
由此生命体导致的不可再使用金属制品的状况,使得人类的文明和技术几乎丧失殆尽。
人类只能够藏身于铁鬼的各种活动范围之间的“缝隙”才能够得以苟延残喘。
在那之后过去了1000年,一名人类英雄终于成功讨伐了铁鬼的其中一个核心存在。
“赌上人类命运的战斗在100天前就已经结束了。”
“所以接下来开始的物语都只会剩下‘希望’和‘幸福’了吧。”
作为本故事的舞台、被称为“关东”的国家,是个由800名能力者组成的和风文明,
战争虽然结束了,但是…
之前为了生存而一直以来不断鏖战的关东国民早已失去了自己的个性和文化。
绝大部分的普通民众如今都只是一群戴着狐狸假面的“非人者(誰でもない者)”。
“‘希望’和‘幸福’是什么?除了战斗以外还能做什么呢、我们完全搞不懂。”
而此时,一名在1000年前进入了人体冷冻的青年正好被挖掘了出来,而他正是本物语的主人公。
主人公因为人体冷冻的原因失去了一切的记忆,虽然对自己的事情一无所知,然而他仍然有着关于文明和文化的知识。
“能够和我们定下约定吗、让这个世界的希望和幸福诞生的约定。”
仿佛在异世界醒来的主人公,以温饱为交换条件,开始为关东提供自己所知的文化。
这是个讴歌奇妙校园生活的故事、
关于咖啡厅和货币经济的纪实。
既是论述身为统治者所必须的资质和努力的报告、
也是个关于一位曾经身为非人者的少女获得了梦想的物语。
还有——“英雄”之死的真相,以及“他”真实身份的告白。












直连下载

https://www.feimaoyun.com/s/jxw1c0

转度盘

https://www.feimaoyun.com/s/8g5v6b

http://www.xunniu-pan.com/file-4080421.html

密码:逍遥2048
二层密码:t.me/xiaoyaolianm
[飞猫优惠码]:FM666MHW2VUESVIP

269405.jpg

神真白

B1F  2023-08-08 08:46
(南家姐妹欺我老无力,每天轮流与我发生性关系)

Re:[日系ADV/中文] 久那土国记 官方中文版+全CG存档★全CV [多空/4G/百度直连]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