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酱油客

GF  2019-05-20 13:05

关于人类的起源

其实一直对人类是由猴子,也就是人猿进化而来的抱有非常大的疑惑。用简单的话来说,那些猴子是怎么度过各种生物灭绝的几次大灾难的?更何况之后还是属于四肢行走的那一时期,地面有许多掠食者的存在,你整天被追着上树哪有时间跑到地面来蹦跶并锻炼到双腿直立行走?
达尔文的生物进化,适者生存其实存在着很大的漏洞,如果说适者生存,那一些拥有原始的猎杀武器的掠食者才更应该活下来好不好,凭什么最后人类一统江山?就凭着整天上树就可以高枕无忧?何况当繁衍成为一个庞大的族群之后,相对应的食物等等问题也就出现了,再死一波,再活一波,哪里有什么进化的时间?
你要说进化吧,为什么人类身体里面没有任何用处的阑尾还存在着?如此没有用处的一部分,早应该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消失不见了啊!而且大自然的生态圈,一般来说都不会出现大面积破坏的情况,但唯独人类是其中最奇葩的存在,多少物种的灭绝都起源于人类之手。
比如狼,在草原上追着鹿不知道追了多少年了,狼与鹿的数量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人一出现,杀狼,于是鹿群数量上升,最后草原的环境生态被严重破坏。类似的事情比比皆是,还不只是一例。有些生物是真的被大自然淘汰的,但是更多的其实是被人类淘汰的,或者说是捕杀消灭的。
所以被称为地球之癌的人类,究竟是进化而来的这里我就要打一个大大的?号了。为什么地球会想不开弄出人类这样一种物种形态,要知道那些所谓的近亲大猩猩们,混到现在都没有一点要成为人的架势啊!

none.gif

dataUnknown

B1F  2019-05-21 07:29
(11111)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多看看人类学的书不比在网上吹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