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gif

孤王不长生

给之前写小说的那个po主润色了一下

很多地方我改掉了,不然写起来有点不通顺。
精力有限,稍微写了一点,后面的不好写,看情况我再决定要不要继续润色。
以下为原文:

二、
我俩一前一后上了校车,姐姐想要坐在前面同学的座位上以此来逃过我的魔爪,可这怎么能让她如愿。
我向前走了几步,后面的人没发现什么还以为前面的人已经让开了,也连忙跟上,撞在了我的身上,我的右腿就势向前一顶,就这样插在了姐姐的两腿之间。她今天穿着紧身的牛仔裤,将自己的身材完美地勾勒出诱人的弧度,只是在她的身后就让我有些跃跃欲试。我的大腿在她的弹性惊人的屁股上蹭了蹭,前面的她一不留神发出了一声惊呼,看到坐在两边座椅上的同学都转过头来,她又连忙闭上嘴,回头白了我一眼,嘴中还嘟囔着什么。
我一脸无辜地看着她,大腿轻轻动了动,无声地催促她往前走。
她满脸的不甘心,但是无奈身后又被堵上了,只得快步向前走去,想找个单独的座位坐下好逃开我的五指山。我的大腿在离开她大腿时,心中忽然有了一种怅然若失的失落感。
上天保佑,千万不要让她坐到别人的身边啊,不然我就不能满足自己的邪念了。
也不知道上帝是也喜欢看这种场景亦或是决定满足我的邪念,果然整条过道走过,唯一能让她顺利坐下的座位就只剩下了最后几排,她本想坐在靠近同学的位置,但是被我再度顶了一下,只得继续往里走,直到坐在了最后一排靠近过道的座位。我紧随着她的身子坐下,在她的身侧再度倾倒蹭了蹭,她只得往向里挪动到了靠窗的位置,接着我忙不迭地坐在了她原本选好的位置上,她再度转头看了我一眼,片刻后又转过头,视线却飘向了窗外。
后面的同学本来也想跟上来坐最后一排,却被老师招了招手,见他一脸的苦涩,不问可知免不了要被那个八婆叽叽歪歪一段旅途了。不过这都不关我的事,毕竟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后面没有同学要上车了,随着车门关闭,车子朝着目的地发动。
我的右手本来是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看见周围的同学们已经开始聊天的聊天,吃零食的吃零食,想必都不会注意到我这儿了,于是顺着我俩之间的缝隙,慢慢将手移动到了她的大腿上开始抚摸起来。
她没有抗拒,只是浑身一震,眼睛仍然是目不斜视地看着窗外掠过的风景。
只是,她的耳根有些红了。
见她没有反应,我愈发的大胆,同时心脏开始砰砰地加速跳动。在人多的地方和单独的房间中的感觉完全是两码事,这种容易被人发现的刺激感不停地从我的心头涌出。
我的手顺着她的大腿往上缓慢游走,直到移动到她的两腿之间时,忽然发现上不去了,低头一看,原来是被她用双手用力地压住了。我皱起眉头,看向她的脸庞,她依然没有转过头,只是用洁白的牙齿咬着下嘴唇,她的嘴唇有些光泽,不知道是不是上车之前涂了唇膏的缘故,我感觉有些口干舌燥。
这时候汽车驶过一个小坡,车身猛地震动了一下,我趁机整个人向她倒去,挂靠在了她的身上。
“哎你……”
她转过头刚想叫出声,我连忙凑近了她的耳朵,“要是你想让别人看就大声叫吧。”
姐姐这才收住声,横了我一眼,眼中的警告意味相当浓重,我笑了。
她虽然有些不情愿,却没有推开我,而是任由我倚在她的身上。
我的鼻尖有些痒痒的,被她的发丝拂过,同时闻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香味,像是女子的体香。
她晶莹剔透的耳朵离我只有两指的距离,我仿佛都可以听见她吞咽口水的声音,没有犹豫,我含住了她的耳垂。
对付女人,我有足够的经验,耳垂多是她们的敏感带,所以当你挑逗女性的时候,如果不知道一开始要怎么下手,亲近她们的耳朵总是没有错的。
果然,她的呼吸急促起来,双手也逐渐失去了力气。
我的右手得以解放,终于插到了梦寐以求的地方,有些温热,但是却富有弹性——虽然隔着一层布。
下面在动,上面也没闲着,我抿起嘴唇压了压她的耳垂,接着张开嘴又用舌头舔了舔。
女孩子的耳垂并没有味道,只是有些软绵绵的肉感,很像市面上卖的橡胶糖零食,她的脸庞愈发红了,这个时候如果有同学转过头来看她,一定会很惊讶地看到一张红彤彤的脸庞。
她的身体依然还是紧绷着,我有些不满,终于用了牙齿,轻轻咬了上去。
“嗯……”
她的鼻腔中发出了低沉的声音,身体忽然就软了下来,往座椅上靠去。
我顺势抽出右手绕过她的后背环在她的腰间,接着又往里挤了一点,好让我们之间的贴的更紧,左手代替了原本右手的工作,盖在她的三角区上。
姐姐仍然是没有反应,她今天上半身穿着一件宽大的短袖,我的右手便从她的衣襟下方伸了进去,只是往上摸索,便感受到了一座雄伟高耸的山峰。
但是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我居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丝质物的触感,那是完全光滑的肌肤,姐姐的衣服下面居然是真空的!
正想着,我又侧头看了看她的脸颊,她的头发散落下,将头侧向了窗户的位置,我看不清她的脸色,只是手指逐渐摆动,摸上了一个明显凸出许多的地方,当我的手指夹住那块凸起之地时,她的身体开始轻微的颤抖。
我的血液往下半身涌去,支起了一个明显的帐篷。
欲火焚身的我没有失去理智,只是左手在尝试着解开她牛仔裤的开关,可能是我天赋异禀,又或者男人在想黄色的时候智商直逼爱因斯坦,反正从来都是用两只手才能完成的行为,我只花了几秒钟就用左手解开了。
右手还在她的乳头轻轻转圈,左手已经拉开了她的裤子拉链。
手指深入,探到了一丛茂密的草丛,果然下面也是真空。
我的喉咙耸动,右手情不自禁加大了力气,捏住了她的整个乳房搓揉起来。
姐姐的喘气声忽然加大,好在公交车内本就嘈杂不堪,楞是没人听见她的声音。要是这个时候突然安静下来,可能我俩的行迹就要败露了。
但是并没有那个如果,这让我性奋不已。
她的乳房上有一些汗水,可能是之前在外面等待校车时冒出的,我轻轻揉捏着她的乳房,一只手就能握过来的尺寸恰到好处,而且她还年轻,乳房很是坚挺,我不过是稍微挑逗,她的乳头就肿胀的厉害。
同时她的下面也有一些闷热,我的手指已经顺着一条明显的缝隙往下探去。
还没等我找到洞穴入口,我的手指就忽然感到了潮湿。
我拔出了手指,定睛一看,指尖挂着一些晶莹剔透的露珠——她湿了。
姐姐依然没有转过头来,只是身体有意无意地轻微扭动着,配合着我的手指和掌心。
想到这里,我猛地抽回了右手。
“……?”
她正处于兴奋阶段,猛地失去了乐趣来源,忙转过头来看向我。
她的眼中的媚意都快要汇聚成了水滴流出,不明白我为什么停下。
我舔舔干燥的嘴唇,用手指了指支起的小帐篷,做着口型,“帮我。”
她再度用牙齿轻扣下嘴唇,正当我考虑要不要用强让她低头时,她伸出手,做出了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举动。
她将我的右手再度抓去,这回没有压住,而是伸向了她的屁股。
同时整个人伏下,将自己沾染了些许汗液的头发别在了耳后,伸出另一只手将我的裤子拔下,坚挺的肉棒一下子就挺立在她的面前,甚至马眼处还有一丝晶莹的液体,皮肤下方是暴起的青筋,像是条毒龙,她毫不犹豫地张开了嘴。
我只觉得在那一瞬间,自己的弟弟被一个温暖而又湿润的洞穴包裹住,情不自禁就是一抖。
看得出来,她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了,柔软的舌头不停地顺着我的阴茎来回划圈,时不时从马眼上划过,激起我的敏感的神经。随后她的头部微微扬起,用自己的嘴唇轻吻着龟头,舌尖却在龟头下方的那根筋上蠕动,我倒吸了一口气。
不行,不能让她占据上风。
一瞬间,我的脑子里想的都是这个念头,手指动的却比脑中念头来得更快。
她的屁股很滑,我的手指轻而易举地就顺着有些潮湿的尾骨往两片屁股缝中滑去,用手捏了捏她圆润的屁股瓣,手指顺着缝隙移动到了她的屁眼处。
忽然,我摸到了一个有些硬硬的东西,仔细摸了摸后发现是一个拉环状的东西。
我尝试着轻轻拽了拽,却没拽动。
与此同时她的身体开始有了反应,再度颤抖了一下。我心中一动,右手猛一用力,只听得一声轻微的“噗”,一个粉红色的珠子从她的屁眼中探出了头,里面不知道还有几个。
“哇 姐姐好色啊”我心想。
“姐姐,你好厉害,竟然夹着这个去学校。”我垂下头,在她的耳边轻语道。
“哼哼”,她的嘴里塞着我的阴茎,只能用鼻子哼哼两声,只是嘴中加大了力度。  
我再度用力,随着阵阵阻力,一串大约有六颗的肛珠被我从她的屁眼中拽出,看着上面沾染着的透明的液体,我的玩心大起,把这个肛珠一颗又一颗地按了回去,每按进去一颗,她的身体就要震动一下,伴随而来的是更大力度的吮吸。
“不……不行,要射了……”
我的喉咙中发出像是野兽一样的低吼,猛地将剩余的肛珠一下子全都塞进了她屁眼,这下姐姐刺激的不轻,我能感觉到她的肌肉忽然绷紧,两片屁股瓣也猛地夹住了我的手指。同时我抬起左手按在了她的脑袋上让她不能离开我的阴茎,她也只是象征性地反抗了一下,舌头再度舔过我的马眼。
我的浑身上下像是忽然有电流划过,身子一抖,精液终于从我的阴茎射出,全都进入了她的嘴中。
她的喉咙动了动,猛压喉咙一阵蛹动,再度吸了两口,将我遗留在阴茎中的残余精液吸出,这才抬起头,放松了身子。
我抽出了右手,发现上面多是粘稠的透明液体。
本想休息一下,反正也没人看见,却不料我刚抬起头,却发现原本坐在最前排的那个八婆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过道中,正左右环顾,朝着我们走来。
此时距离我们的距离已经不到几个座位了,由于最后几排没人,她直接一眼就看向了我们两个有些大汗淋漓的人,更是加快了脚步朝我们走了过来。
她没有走的太近,只是隔了一个座位的距离看了看我们。
“小环,你姐姐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这个老师虽然我一直称呼她为八婆,实际上也不过三十岁上下,身材因为生过孩子,腰围稍微有些臃肿,胸前有些鼓囊囊的,相对的多了很多女人味。今天她上半身穿着一件白衬衫,外面是一件无扣外套,下半身穿着职业套裙,套裙不长,只到了膝盖往上一支手掌的宽度。余下的部位都被包裹在肉丝当中,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整体的身材看起来就给人一种高挑的感觉。往常的我肯定是先要对着她意淫一番的,但是今天我才刚刚进入了贤者模式,怎么也没法再对着她YY了,只能勉强挤压出笑容。
这个时候虽然我们已经摆正了姿势靠在椅背上,但是我的裤子和姐姐的裤子都没有扣上,我的裤子还好,往上一提就行,姐姐的裤子就不行了,只是慌忙拉上了拉链,同时我的右手上还有些许没有擦干的液体。如果她再靠近两步,可能我们就要被发现了。情急之下,我急中生智,“没事的老师,昨天夜里姐姐因为追剧,应该是有些感冒了,她说再补一觉就好了。”  
“这样啊,好吧,那你多照顾照顾你姐姐。”
她的脸上带着莫名的笑意,听到姐姐感冒了,也没有再靠近,只是转个身回去了。
我向外坐了一点,想给姐姐留出一点空间来,没想到姐姐反而凑到了我的耳边,“你刚才……太粗鲁了……我菊花被你弄得好疼……”
我皮笑肉不笑地看了她一眼,伸手将她额头的汗水拭去,“那你爽吗?”
“哼,坏人……就会欺负你姐姐。”
她闷哼一声,转过头去,只是裤子还没穿好,汗液顺着凌乱的衣衫留下,在她的锁骨上稍微停留,继续往下流下,怎么看都是一个淫荡的女人。
我休息了一会刚准备再过把手瘾,却发觉校车已经开始了减速,原来是到达目的地了。
到了学校,我们刚走上楼梯,一个隔壁班的短发女孩就从我们的身后跑出,站在了姐姐的身侧,“伢姐有事找你。”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我感觉这个女孩的中指好像在姐姐屁股沟里挠了下。
“不会吧,两个女孩而已,应该是我眼花了吧。”
我在心里嘀咕了一声。
这个女孩又接着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你完成任务了啊,那我的不用拿出来给你用了。”
这话说完,我觉得姐姐的脸忽然又红了。
“小环,你先去教室,我去看看。”
姐姐朝我点了点头,转身跟着女孩朝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好的姐姐。”

783482.png

凌空之风

牛逼

193661.jpg

99557b2e

B2F  2019-11-24 02:25
(星 你在哪里啊)
人才 啊

none.gif

Gon

我靠 厉害厉害

a16.gif

家具路西法

有想法谁都了不起

none.gif

0.0

腻害

cid361391646


none.gif

10eb451b

有时间再润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