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966.jpg

我想做好人

GF  2019-12-08 19:56
(我想做好人)

···

···

none.gif

fff

B1F  2019-12-08 22:42
结了婚的也可能会离,还有可能被绿,别想太多了,兄弟。分手的也是尝试

none.gif

fff

B2F  2019-12-08 23:00
顺带一提,我老婆也是属于颜值平均值之下的,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的反应就是,卧槽,这女的好丑,当时我还有一个前女友。虽然我觉得我前女友也就属于还不错的,平均值以上一些的,家境属于远优于我家的。不过后来才知道我有个兄弟更是觉得她颜值属于优良的,以至于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我居然会选了我现在的老婆。

有些事情不是单靠颜值决定的,以及自己这里家庭条件也很一般(这论坛里家庭条件不错的兄弟有些,有时候看他们的帖子也经常心里不平衡)。当然我自己也时常会陷入在自己颜值不如意的情绪里,还被高中同学嘲笑过,姓张于是被叫成张丑。

人生的痛苦总是有的吧,眼前的这个只是其中之一,虚长你7岁的朋友。以及你拿到的绝对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烂的牌,更烂牌的人连基本的生存都无法保证,以及被虐待的,意外残疾死亡的。

话说最后关于舔妹子这点,我老婆经常和我说如果要追妹子,绝对别舔,这是追不到的。享受下得不到的痛苦绝对不是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