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077.jpg

祖尔格拉布

GF  2019-12-08 20:37
(FM6668UXC78QSVIP在充值飞猫盘VIP的时候输入上面的邀请码就能省很多钱 ..)

[欧美SLG/GG汉化/动态]卢克的生活方式 V1.6 精翻汉化版+全CG[PC+安卓][更新/1.1G]

由GG汉化组给大家带来这款欧美大后宫黄油最新汉化版

Luke's Way 卢克的生活方式 V1.6 精翻汉化版【PC+安卓】(目录可看全CG)




由汉化组授权本人在此发布,希望大家打卡支持汉化组 二维码请看压缩包里图片
GG汉化组年费群198120026 如需加永久群联系GG的企鹅号:1006538119,264665888

这是一款欧美超级后宫大作,别看容量不大,其实已经更新了很多次了,由于图片格式是webp格式,所以图片的容量非常小,但是画质并不低,剧情非常丰富,女角色超多,上垒剧情更多,绝对社保!

游戏介绍

我们的男主卢克,是一个有野心的年轻人。

在以优异的成绩从大学毕业以后,经历了一段不顺利的职场之路,这次终于在一家新公司找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职位。

上班的第一天,卢克就受邀请参加一场盛大的欢迎晚会。他发现,这场晚会实际上是一场性的狂欢!

原来,公司的女老板从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卢克,同时,这家公司的文化氛围
对性绝对开放你可以和任何一个女孩或者多个女孩发生关系~

同时,公司基本上没有别的男同事!

简直是天堂吧?来吧,加入这场超级大狂欢吧~

你们看预览就知道,女孩非常多,上垒剧情也是超级多,还有很多3 P群 X的场景,绝对刺激!




























http://www.fmpan.com/#/s/wp7fwsi3


FM6668UXC78QSVIP

在充值飞猫盘VIP的时候输入上面的邀请码就能省很多钱


none.gif

20c90be2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