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268.jpg

国兴亡夫有泽

GF  2019-12-15 11:42
(连我舔过别人鸡巴的嘴你都不敢亲还敢说你爱我?)

交换小说?

书荒咯。来交换字数交多,自己感觉看着不错的小说?书名后面介绍一下是什么类型的吧。
宝贝妈妈蓝菲菲(种马男主和家里女人的日常。期间微微有点雷,作者有写绿文的倾向,后来还是没写。肉洗十足,玩的很花)
征服护士妈妈(好像是这名字,没看多少,只知道儿子扮成另外一个人去攻略妈妈,写的挺好,就是扮成别人攻略妈妈感觉自己还是被绿了,就没看了)
我的美艳校长妈妈(从只开始的严肃古板,后来因为意外逐渐干柴烈火的母子,支线也不少)
大雕的梦想(好心帮助喝醉的女强人回家,结果被女人给上了,女强人还迷恋上了男主的jj,从此开启种马人生。jy不仅能美颜,还把一个战场打过炮的兄弟变成了女人)
重生边不负(文中是个美女都上了)
重生赵志敬(金庸文里是个美女都不放过,金庸文,并不单指神雕侠侣)
日光女神(重生回90年代变高富帅,外挂日久了就会生情,但凡有点名气的美女都不放过)
幻淫记(神雕侠侣大乱交,女人都色情的一批)
人生得意须纵欢(国外回来就不停的日)
警花相伴(出狱后报复警花,从最开始的反抗到被调教的主动和别的警花争宠)
暂时只想起来这么多,诸位有觉得不错的可以开车。
绿文目前只喜欢看两部不虐心的。新婚妻子(除了老公以外的公共厕所,是真的下楼买包烟都能遇见百八十个上过自己老婆的。不虐,妻子老公都乐在其中)
绿帽全家桶(被系统坑了,三个未婚妻都被仇人破处,家里的女性都喜欢别人的大鸡鸡)

8.gif

惨白曾经

B1F  2019-12-28 22:34
(牛逼哄哄)
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