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7805.gif



GF  2020-08-03 18:18
(头像是najar画的: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5007805)

[欧美SLG/神作]Foot Of The Mountains 山村欲望记v12 精翻汉化版[大更新/PC+安卓][6G/FM/百度]



感谢超能汉化组带来这款劲爆火热的欧美SLG最新精翻汉化版:【6月30日发布】

山村欲望记 Ver12.0 精修完整汉化版
(Foot Of The Mountains )

内容包括PC版+安卓手机版+全CG存档,可独立选择下载。

这款被名字耽误的神作再次大更新,梅姨上垒后一发不可收拾!
游戏的总CG数已经超过10000张以上,实在是太碉堡啦!!

游戏概述:
本作建模超赞,超精细,画风社保,特别是女主梅林达特别性感诱人。
这次更新非常有良心!目前总CG数目10300+!具体更新请看下面的日志!
H事件为社保的动态CG,剧情设定也是非常带劲,目前出场女主已经超过15位以上,基本都有上垒剧情!而且第一女主梅姨已经跟男主搞得死去活来!
游戏沙盒类型,自由度超高,可随意活动,超能汉化组精修汉化,文本质量很高。
PC+安卓双版本,目录可看全CG,也带全CG存档,强烈推荐大家下载体验!




游戏介绍:
你叫丹尼尔,是一个有点平凡的眼镜男孩。
一天回到家发现父母被杀害了......你不知道如何该怎么办。
于是决定接受父亲好友威廉大叔的邀请在调查结束之前跟他的家人们暂住在一起住,各具特色的姐妹和她们孤独的美丽妈妈梅琳达。
你并不知道,搬家会让你更接近找到谋杀案的线索。
而当你患有一种罕见的欧金金肥大症被发现之后,你还会有非常多的艳遇!




更新日志V12
新的内容:
保罗表兄的介绍。
保罗的妈妈登场。
梅琳达上厕所后慢跑。
与梅琳达短暂而重要的夜晚,白天可以解锁泳池中的新图像。
与安的新恶作剧,然后恶作剧与安安出去过夜。
梅琳达化妆室活动。
与梅琳达的其他泳池场景。
另一个选择是和安在泳池上,“差点”被梅琳达抓到。
琳达新动画诊所。朗达早上的新场景,以及下一个版本的新活动开始。
还有其他一些你可以发现的场景。











动态那啥预览:



下载地址

http://link.tuitui.live/#/s/pvbzoxfl

飞猫SVIP优惠码  FM666BJYSYFWSVIP

173850.jpg

彩色复活节

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