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076.jpg

音华羽

GF  2020-09-27 13:37
(如果有一天我NTR了,请记得我曾经也纯爱过。)

第一次当老师,就遇见了天使一样的女学生

她很乖很听话,声音好听又善解人意,而且很坚强。军训的时候,脚有拉伤不能跑步,但是都坚持参加从没请过假,也是我排上的标兵和优秀学员。
分班的时候本来她在9班,我带的军训排大多数女生也都在那个班。于是我去争取当9班的辅导员,但是失败了。因为学生可以选择老师,但是老师不能选择学生。我当时很沮丧很难受,体会到了自己的弱小和无力感,在她那里倾诉,她告诉我没关系,她可以试试转来我班上。
那段等待的时光很煎熬,本来我都放弃了,我告诉自己不能对个别学生过于在意。我对她说:实在不行你就呆9班吧,那位老师是老手也许比我这个菜鸟更好。她说:我就要来你班上,谁更好我心里有数。后来经过她的一系列努力,她终于来到我班上时………真的,我当时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的价值被他人还是自己在乎的人肯定了,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不过我始终告知自己,她是我的学生。尽管她完美符合我对女性的理想,但师德红线不能触碰。虽然她已经成年了,但在我看来依旧是个小孩子,需要保护关爱和教育。触手可及却又遥不可及,这也许是我的劫数吧。今后,我也会试着变得更优秀,因为我不想让她失望和后悔,她是我最重要的学生。

5c2e102b74624.jpg

lieplayer

B1F  2020-09-27 14:01
(猎杀四斋大剑)
加油,(上学时本科和研究生部都有师生结婚的,甚至结婚后还留校了,所以这是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