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958.png

雪儿

[日系RSLG/汉化] 神采之炼金名匠 v2.0汉化版+存档 [FM/百度/OD][5G]




难度适中,只要注意基地绝对不能被占领,一旦被占领直接游戏结束,推进主线任务前要注意支线任务,有少量限时任务,基本没有影响。剧情上前三章铺垫,第四章开始根据前三章的路线从三女主中选择一条主线,月兰的复仇线,艾米莉塔血统线,赛尔维的精灵线,剧情请大家自己去看。
服装系统,三女主有很多服装,服装可以升级强化,会改变部分CG。
声优:每个女性角色都有声优配音,游戏有开头OP,挺好听的。
废柴迷宫:不想用我的存档,又打不过的,可以去废柴迷宫,里面是一刀就死的高经验史莱姆和大量金钱,但只要你进去,打死了怪,拿了东西,就会在档案里写一个大大的”废柴“字样。
备注:游戏有我自己打的存档,有几个高难图没时间也没精力去打了,CG收集了百分之九十九,剧情全收集,如果你不喜欢可以把存档全部删掉。













【跳         转】:度盘+OD
【FM  链  接】:http://file.fmapp.com/s/lhpr2vfs
【XN  链  接】:http://www.xun-niu.com/file-2023921.html
【飞猫优惠码】:FM666YXUMRMJS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