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d134ae99 - 2020-11-18 14:50 [GF]
【游戏名字】:  玉魔王~魔王城夺回大作战 完整汉化版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600M


咳咳,这次给各位带来的是非常有趣的玉魔王系列作品的完整汉化版本!

玉魔王~魔王城夺回大作战 完整汉化版
(たままお ~乗っ取られた魔王城を取り返せ)

这是一款由[ルクスソフト]社团制作的RPG游戏
也是【玉魔王】系列的第一作RPG
(对,以前汉化的是1.5后传,2个外传,这部属于正传)
游戏由【巴比伦汉化组】汉化出品
良心肝帝【仮面ライダー】大佬翻译&校对,文本质量高,推荐大家体验!

游戏是玉魔王系列的第一部
也是剧情最丰富,内容含量最多的一部
画风相当的实用,各种CG的质量真心很高!
而且,和后传的丰满御姐魔王不同
在这一部中,魔王因为力量全失,而变成了……幼年平板飞机场?!
就连一个个熟悉的魔物,也都变得小小小小小小小……

虽然变小了,但是色图依旧极其实用
当然,依旧是采用了万恶的抽扭蛋方式获得
请在座的埃塞俄比亚舰长、尼日利亚御主、索马里指挥官、摩洛哥舰长们开始你们的表演~

总之,内容丰富玩法有趣的RPG游戏,而且是完整汉化版本!
推荐大家体验一下~

游戏汉化不易,喜欢游戏的朋友们希望可以多多支持巴比伦汉化组和汉化者!
谢谢大家!



游戏介绍:

XX年XX月XX日,随着一声震撼世界的轰鸣
沉睡的魔王。苏醒了……

娇小的身体,娃娃一般的面容,还有那飞机场一般平坦的胸口……
[搞啥啊?!我怎么越睡越小了啊?!]
[还有蝙蝠爷爷!你们怎么也变小了啊?!?!!]


就在这时,一个一脸坏笑的白发少女出现了
[魔王城啊……这里现在已经是我的地盘了哦~你的力量也全都被我夺走了~要问为什么啊~]



所以,这两个冤家的初次邂逅,就伴随着小魔王被一脚踢出去开始了~



游戏特点:

·《玉魔王》系列的第一作,也是剧情内容最多的一作,剧情轻松逗比,系统新颖,并且依旧主打各种考验人品的[扭蛋机]玩法!

·随着慢慢夺回力量,魔王也会慢慢变成丰满御姐,并且触发的H事件也有变化~每张CG画风都超赞,而且实用度极高!

·游戏的目标是一步步收集力量,夺回被小白脸占领的魔王城,每占据一处领地都可以触发各种有趣的事件和换装,收集独特的道具,甚至……

·画风真心相当优秀,人物设计也是非常的讨喜,互动剧情轻松有趣,不虐心没NTR!可以说是非常解压的RPG游戏了~










游戏玉兰;









桌面版


Powered by SP Project v1.0 © 2010-2019
Time 0.001137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