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懒狗 - 2022-01-27 19:18 [GF]
感谢风花雪玉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贼鸡儿带劲的超拔作ADV汉化版:

求求你!不要了!爆汝JKRBQ之呼喊!汉化版
(お願い!もうヤめてッ !! ~爆OJ○××××RBQ~)


内容包括游戏本体+CG+同名动画版

游戏概述:
这是一款由[color=deepskyblue][
[color=deepskyblue]スレイブニール社团制作发布的超带劲ADV拔作游戏。
这是一款以犯罪暴徒为主角,对女主进行各种惨无人道的嘿嘿行为的社保拔作。
(游戏内容都是虚构,请各位切勿模仿,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本作目前由风花雪玉完成了云翻汉化版,有基础的润色,文本基本能看懂啦~
资源内包含游戏本体,全CG包,同名动画版本,不用管那么多,冲就完事了!


游戏介绍
你叫野间辰雄,是个敲诈勒索,抢劫强O无恶不作,道德败坏的黑帮成员!
你长的一幅生人勿进的可怕嘴脸,同时身材高大,肌肉强壮,极有威慑力!
身背各种盗.窃,强O罪名的你,因欠下一大笔高O贷,现急需弄到一笔钱还债。
如果不能按时还上高O贷集团的债,即使强悍如你,也不能不考虑跑路了。


游戏内容:
一次偶然的机会,你得知一家大型公司的社长一家准备出门旅行1个月之久。
认定他们的家里肯定没人的你,决定把他们家豪宅作为你未来一段时间的据点。
不仅准备绑一些女人到那去享用,而且也准备从房子里面弄一点值钱的东西还债。
然而当你撬锁进入他们的豪宅之后,没想到却发现了留守的大小姐–冈田里奈
原来里奈因为要应付即将开始的升学考试而独自一人留下来看家。
那么,当一个野蛮暴徒和大欧派清纯大小姐狭路相逢,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社保预览:






下载链接:http://file.fmapp.com/s/37o5xrvu
飞猫会员优惠码:FM666WF8BHNVSVIP






桌面版


Powered by SP Project v1.0 © 2010-2019
Time 0.001251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