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b69325ce - 2019-05-28 22:26 [GF]



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2D FLASH类同人游戏的合集:

JSK工房游戏大合集!

内容介绍:
这个社的作品特点就是容量小,玩法多!(FLASH游戏的好处)
而且题材基本都是即时战斗类的,也是即时エロ!
最新的作品还没出步兵版,之前的大部分作品都是步兵的!
尤其是JSK工房沉寂几年后最近出的作品,质量都非常高!
打败不可一世的女人,把她按在地上侵饭吧!



游戏基本系统:
基本上都设定了力量,速度,精神,防御这几项能力。
此外没作都有各种特殊的技能,需要花点数学。
这个点数就是每次你打赢或者打输都会给你结算,从新开始就可以获得点数了。

学习各种爆衣技能,战斗技能甚至是战斗H技能!比如这样:


或者直接调教公主大人:



游戏特点:
每一作都是好几个结局,会根据你的选项和papa的次数有关。
经常玩着玩着,就通宵了,很上瘾,里面文件夹里都附有攻略。
除了调教游戏其他游戏的剧情很少,日文根本不影响游戏,请放心食用。
PS:推荐用FLASH播放器,手机也可以玩,电脑上用视频播放器也可以打开的。




当然合集里也包括了这个社团很早期的一些小作品,
画风非常古老了,不喜欢的朋友可以删了。
文件列表:




分享网盘:

     XNP        VIP高速通道 (购买,续费,支持高速通道的请点击)

    CHY          VIP高速通道 (购买,续费,支持高速通道的请点击)

  YunFile    VIP高速通道 (购买,续费,支持高速通道的请点击)

下载链接:
http://www.xun-niu.com/file-162942.html
http://www.seelee.club/file-537155.html
http://fourpan.com/fs/2f0ofo8sfe759/






桌面版


Powered by SP Project v1.0 © 2010-2019
Time 0.001100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