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23.jpg

十千零一

GF  2021-02-21 22:08
(十千零一)

老哥们,我发现自己有一个奇怪的xp

也是最近回想起来才感觉很奇怪,前段时间wb上看到刘亦菲拍的广告视频,评论区很多网友说刘胖了,我点进去一看,虽然视频里还是挺正常的,不过那些营销号整出来的截图看起来真是胖了,然后我的鸡儿就摁了。想起来之前看过一个海贼王的女帝本,大概是说有一个人拿到了肥肥果实,把女帝变得很肥,那个本子我觉得很得劲,不过我也不能接受肥得太过分毫无美感的那种。

好像这一类,原本处于上位的比较强气的女性,或者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一样的角色,被肥胖这样普通人的烦恼缠上跌落神坛的情节很戳我的xp。我以前就觉得自己很喜欢强势的女角色由于一些外在原因变成弱势的情节,比如说她们原本强大的能力被废连杂毛角色也反抗不了、被发现弱点针对、由于失禁、春药、诅咒等debuff变弱,且在身体变为弱势的同时,她们的心理却还是以前高高在上的心理(如果精神上也屈服了,我反而又无感了),这种落差就很得劲,去年有个吸血鬼女王的黄油,别的角色我都索然无味,只有推女王的时候百推不厌,但是最后女王被调教成功变成rbq之后的情节又没有感觉。

可能我并不是喜欢肥胖,而是在我可以接受比较丰满的形象的同时,肥胖这个属性也可以起到把这种角色拉下神坛的作用,两相叠加就双倍快乐了。

所以老哥们有没有这类作品推荐,给个名字或者番号就行,最好能描述一下情节

none.gif

d5703db5

B1F  2021-03-06 00:14
这个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