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ssstkgh

GF  2022-05-27 09:36

我的扩张脱肛子宫尿道插入重口片以及演员小评与回忆(定更结束,不定期更新)

 目前持续更新中,其余内容在后面的回复
前段时间连着有几位网友发了同一个大炮入肛图,而下面继续有人在质疑对方的性别,所以突发奇想想来这么一贴,算是给大家看看热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顺便回顾一下我这十几年是怎么从单纯喜欢看灌肠片的小年轻变成了连拳交都提不起劲的超级重口人。

重口味片可以说在网络时代迎来了几次重大发展。首先是下载的兴起让更多以前只存在于vhs上的重口系片子登陆互联网。再一个是网站遍地开花,开始出现一批人架设网站在线卖片,有sicflics这样请人邀拍的,也有演员的个人网站的。还有就是博客兴起,以前很多日本自娱自乐的素人走的都是私密博客这条路子的,包括前面提到的大穴女。再然后就是这几年onlyfans和manyvids这种平台的兴起又降低了门槛拉进来一批神奇黑洞。我会在后面一点点持续长期更新这些年我看的比较多的演员或者系列,想到啥就说啥。因为毕竟是重口我就分楼0元,请谨慎点击了。


正式开始前先说说她是谁。首先我再次确认她的确是女性,曾经的网名是kaorin,因为在livedoor在日本兴起的时候就开始玩了,是个圈内人尽皆知的老资格,再过几年都快20年了。后来搬家到了fc2博客,前两年才跑到推特,中间也被冻结过账号,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回归了。说实话这种尺寸真没必要做假,扩个十几年就能扩那么大,不然这大黑炮卖给谁玩的?鉴于推特账号再次消失,我只能翻到几张模糊的,你们可以鉴定一下到底是男还是女。从来没玩过论坛我试试看怎么发图哈,不行我就再试试,后续几张分开放4L回帖
此帖售价 0 SP币,已有 11271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1518904.png

风见幽香

B1F  2022-05-27 11:10
(只是一条无害的签名)
好贴,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