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丧尸绅士

GF  2022-06-04 22:55
(ok起飞)

一些自己玩过的RPG黄油评测(长文)

这是一次已经筹划了许久的以RPG为主的黄油评测,但由于一些工作上的原因迟迟没有时间与精力动手,现在稍微稳定下来了,遂把我曾玩过的,以RPG为主,一些slg和act为辅的黄油评测一下。帖中所提到的游戏并不一定都是精品,但也都是我个人游玩过后感觉有东西可以说的作品,其中评价较高的作品至少在我个人而言都属于同类型中的佼佼者。我也会将这些游戏从画风、游戏性、演出、人设剧情和难度等维度进行评价,同时还会写一些个人的碎碎念或者攻略之类的,后者我将会折叠防止不想被剧透的老哥不小心看到。
因为很多游戏都是我许久之前玩过的,因为电脑比较烂没法存太多文件,很多都已经删掉了,所以想找图也只能从别人帖子里扒图下来,于是我想不如直接把游戏的分享帖复制过来,大家点进去可以看到图的同时也能直接下载,省时又省力。

碎碎念
此帖售价 0 SP币,已有 4627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none.gif

优势在我

B1F  2022-06-05 23:12
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