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
  • 2
  • »
  • Pages: 1/2     Go

none.gif

千羽凌空

你们怎么看待《风骚律师》里吉米这种人?

  吉米和查克完全是两个极端,放在我国就好比一个高中毕业,在社会上混了几年,喜欢偷奸耍滑的街溜子,突然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成人本科,还当上了律师,但做事喜欢走捷径,能用各种下九流技巧、坑蒙拐骗的方式取得成功,自我道德要求极低,只看重结果,但对待朋友、老年人还挺厚道,而且每次做下三滥的事还能做的天衣无缝,不被人抓住把柄。
  如果现实中能碰见这种鬼才式的人物,你们会选择怎么和他相处,还是选择敬而远之?

  还有一点,我个人觉得吉米在性格上和曹操挺像,我现在看到第三季两兄弟打官司的剧情,吉米为自己辩护时的那种脸皮之厚;手段之卑鄙;思维之敏捷,就和曹操带兵军粮不够用了,就要借粮官的头用一用,自己的战马踩到农作物了,就是割发代首还得赚手下一波眼泪,都可以算作是厚脸皮里的经典之作了。

none.gif

4769566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7.gif

jibahenxiaohaofan

他哥形容的挺形象的:拿着机关枪的猴子。挺恶心的,敬而远之吧,不择手段、毫无底线的烂货

none.gif

zzf

666

522588.jpg

SG-lin

吉米错就错在当律师了
他如果当个什么广告制作人
或者生意人
自然也没这么多破事了

如果查克能够在当初吉米拿到律师执照的时候
继续引导和支持他
可能就是一个不一样的结果了

55303741_YHT0OPI8O7YUJX5K8MS.png

裆里有腊♂肠

B5F  2022-06-27 19:50
(喜欢屁股不是一件坏事)
我草 你怎么知道我在看风骚律师
要么成为他的朋友 要么敬而远之

53332.jpg



纵观律师跟毒师两部剧,
跟吉米扯上关系的人可都没啥好下场   

9.png

735d8d0c

换作是你,自己辛辛苦苦翻垃圾桶,一张张碎纸拼起来的几百万美元的大官司被自己亲哥一脚踹出去会怎么想?

none.gif

4769566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none.gif

野兽

头脑灵活,永不言弃,我挺佩服的

none.gif

普通人

B10F  2022-06-27 19:54
(风纪剑士小蝶)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也有吉米几个缺点, 电视剧只是把很多缺点综合起来了。  考虑现实

生活,吉米就是那种 能完成,领导给你一百块 要求 返还给领导一千块 不合理任务的人把。

  如果吉米只是老实听话的律师,又怎么对得起 风骚二字

none.gif

ppllip

感觉和他哥当亲戚更恶心

none.gif

4769566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none.gif

4769566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5.gif

rd聪姬

虽然是人渣但是拿钱办事不背刺啊,老白没有他早进去了

none.gif

4769566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1529318.jpg

万里独行

B16F  2022-06-27 22:04
(此情无计可消除)
我也在看这部剧

none.gif

20b04254

是一个危险的人,如果平常人就尽量远离吧,但是剧里那种不正当生意,需要吉米这种人才,也只有这种人才能生存,参考绝命毒师里老白的转变。

none.gif

80ef398d

可以破坏道德边界的左派利己主义者,他哥和霍华德是占了坑的右派利己主义者,当形势对他们有利的时候他们会一直强调和维护道德边界,当形势对他们不利他们同样好不犹豫抛开道德干坏事。

988284.jpg

Yo4ng

B19F  2022-06-27 23:40
(kiki.)
卧槽,没想到茶馆还有帖讨论,才看完第四季,感觉吉米不算好人也不算坏人,就是个挺复杂的烂人,达成目的不择手段,不管是为了自己坑他哥法律条款那次,还是安慰养老院婆婆自爆伤害自己那次,结果目的可能是达到了,过程中总会有人陷入不幸

我还不知道最后他和金会怎么样 ,每一季开头就只放一点点毒师结尾时跑路的画面,弄得我好害怕啊

none.gif

veyron

我挺讨厌主角夫妻的 霍华德是不是好人不好说 但至少不是坏人 他对吉米可谓仁至义尽了 非亲非故的还想怎么样?

none.gif

Polk

打官司他哥不是更恶心?吉米之前充其量只是小聪明,并没有实质的违法。他哥利用吉米唯一一个不会作假的亲情(别吉米欺骗不可以他哥可以),而且甚至查克是吉米打算正经过日子的唯一原因,吉米为了查克考上律师,结果查克打心底里歧视他,认为吉米一辈子只能是小混混,甚至亲自下场阻挠吉米的事业。查克的背叛才是彻底崩溃的原因。生活中真有吉米这类朋友我觉得运气真挺好的,有事他真上

none.gif

好消息不断!

他帮老白没出事啊,杰西也是能拉就拉
只要不得罪他就不会有事

这戏最恶心的人当属查克,如果查克能好好引导他,可能不会走上邪路
查克利用打压吉米满足自己年幼时的嫉妒心,用吉米的失败弥补自己的童年缺憾
拉罗属于世间恶,报应的化身,不能按常理衡量了

none.gif

梦付千秋

B23F  2022-06-28 08:10
(冲冲冲)

回 4楼(SG-lin) 的帖子

不可能的,什么样的货色当哥的还不清楚吗。帮他只能让他成为身份更高的恶人

252294.jpg

大猫丸

回 22楼(好消息不断!) 的帖子

同感。吉米虽然人渣,但并不是彻头彻尾,至少开始时并不是。例如第一季开头他用话术从屠库里救下那俩碰瓷小哥的那段他本可以一走了之但还是选择把他救下。(起因的确是吉米的锅,但如果那俩傻卵不是中途改变目的也就不会招惹到屠库了)

至于他哥,刚开始我不明白为啥他要处处针对自己亲弟。后来看到他俩亲妈临死时我才知道,原来查克一直对自己老妈愛吉米胜过愛他耿耿于怀。其实就是妒忌自己亲弟

后面查克死前的一集他对吉米说的那话,是真的扎心啊

a11.gif

25a76964

性格决定命运

a6.gif

厕所喝咖啡

怎么突然讨论起风骚律师了,第五季出了吗

1490036.jpg

afb

B27F  2022-06-28 09:39
(是在修行中的画师,B站互助https://huzhu.xyz/r=SLD6CZ)
只看过绝命毒师。评价就是道德底线很低,但是有底线,底线就是拿钱办事,不立危墙之下,总有一条后路,坑人不给把柄,就算被老白拉到了同一条船上不得已时也有办法全身而退。

none.gif

728f44c4

B28F  2022-06-28 09:40
(走过路过)
这种人谁敢和他交朋友?

351354.png

56

B29F  2022-06-28 09:43
(他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呢!好耶!)
这是好剧呀 充分挖掘了人的复杂性 要是真碰到这种人 敬而远之吧躲在人群里远远地看 这种人太可怕了 不能有交集

none.gif

zyh

霍华德如果不是因为他能死吗,现实生活中就是少和这种人牵扯上
  • «
  • 1
  • 2
  • »
  • Pages: 1/2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