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738.jpg

Führer

GF  2022-06-27 22:28
(Malo esse quam videri bonus.)

你们玩原神的时候第一次是怎么死的?

好吧,我终于在手机里下载了原神装上去了。一直听你们讲,也没玩过。
本身我也过了对游戏上心的年纪了。不过因为前些日子在病房陪护,实在无聊就下载了看看。
感觉还成吧,没觉得怎么特别,很典型的ARPG嘛。比较有趣的地方在于可探索的地区还挺多,哪儿都能上去瞧瞧。
第一次死是因为想直接游泳横渡大江,游到中间没力气,挂了。
第二次死是进城以后爬风车塔摔死了。
当我发现房子可以爬上去的时候,我还以为发现了这个游戏世界的bug,直到我在房顶看到了宝箱。
原来本来就设计好了让人上去瞧的啊。
然后就围着城墙上面跑了一圈,陆续发现了几个宝箱和一个鸟窝,掏了鸟蛋,继续走,往上爬,到了教堂广场。
遇到一只萝莉,她说想爬上神像看看,但是被修女训斥了,并说假如你爬上去了,和她说说看到的风景。
于是我以为这是条线索,神像上面可能有什么,就爬上去了,然后从神像伸出来的手上来了个信仰之跃。
啪叽一下又摔死了。
跑到萝莉那里对话,尼玛对话竟然没变,没变……

感觉到现在也没怎么战斗过,反倒是更喜欢到处瞎转观光。可惜没有降落伞之类的东西,不然每次爬高就掉下来摔死实在太费食物了。

a13.gif

九月

B1F  2022-06-27 23:39
(我很孤单请和我做朋友)
摔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