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gif

9f60a00a

GF  2019-07-23 15:52
(123)

中国人民终于向洋垃圾反击了

【外籍男子霸座遭乘警制服 乘警强硬警告3次后将其拽起带走】
7月21日,K377次列车,一名加纳籍留学生乘车时,未按车票入座并霸占两个座位,乘务人员询问其拒绝出示车票,乘警随后到场,三次警告无效后将其带走。


太爽了,特别是乘警拽起黑柴时的那狠劲,实实在在打在山东大学的那帮人的脸上


补充:老子浪费宝贵的时间在这里发帖,被某些跪久了站不起来的奴才各种抬杠,好吧,祝你们的女儿母亲之后都是黑鬼的RBQ,还有最后我想问一句,抬杠爽吗?

a16.gif

没声音了哟

B1F  2019-07-23 17:32
(非知之艰,行之惟艰。)
能够正常执法是值得鼓励的。

不过还是那句话:啥时候别拿和我们“无因果、有好恶”的黑人练手,直接合法合理怼白垃圾,啥时候才叫反击。

说实话,顺着“白人的套路”,拿黑人“培养”自信,毫无意义。

于我中华圈而言,向真正带来群体伤害的“标的物”反击,才叫反击…… (狭义愤青点、甚至包括反击或者屠杀日本)

所以归根到底,某继续秉持那个观点:白人黄人黑人红人,不走过互相屠杀(屠杀基数起码1千万起步)的坎儿,就没什么”文化融合、世界大同“

谈民族自信?三战以后再说?

PS:最后加那一句干啥?找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