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49.jpg

千山雪

GF  2019-10-01 19:07
(这人有点小笨,还有点大懒……)

话说鬼灭之刃的本子好少啊……

最近好像新番的同人本没有以前多了……以前一部新番大火,各种同人本满天飞,最明显的就是刀剑神域。
但后来同人本就越来越少了,像是狂赌之渊,哥布林杀手,鬼灭之刃……同人本都好少。大家都不爱画同人了吗?

none.gif

尼马司飞天

B1F  2019-10-06 22:4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TfTa9VcEeEhttp://www.mangabz.com/m15963/#ipg2)
热血王道系的本子数量占比并不多  这年头手游角色才是主菜 然后各位作者的原创本和其他番剧同人本百花齐放  刀剑也只有第一季出了爆发下第二季跟着续了下 如今第三季 你看看爆点除了a姐有几个然后有位喜欢画本子娜系列的作者坚持基本上算是凉水了 哥杀也只有剑圣女的爆点和哥布林搞女人这个噱头做搭配 出了十几二十本吧  鬼灭故事早就有定数 只要能按着作者原计划没有市场压榨的话 应该不是很长的剧本可能两三百话就完了 我英燃是燃但是个人觉得剧本有些子供向 鬼灭的boss好像就像以前被打怕有心理阴影样对手下恨得很 然后不少人觉得low  按照剧本走的话心理虚让手下搞事并没有什么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