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gif



[RPG/汉化/全动态]正太岛★姐姐们都怀上我的孩子吧!精翻汉化版+存档+全CG[1.4G]

感谢火鸟汉化带的这款无敌屌爆带劲的超赞RPG新精翻汉化版:[8.19发布]

正太岛姐姐们都怀上我的孩子吧!精翻完整汉化版(ショタおねアイランド! -お姉ちゃんのオッパイはボクのもの!-

不是机翻!这次带来的是汉化组爆肝完成的人工精翻汉化版!整整60万字的惊天汉化工程,真是充满了血汗的成果!

内容包括游戏本体+CG存档+CG+全动画包

游戏概述:这是一款由[color=deepskyblue][[color=deepskyblue]ナップルミル制作组出品的超赞RPG游戏主打绝妙的[小马拉大车]玩法,全员大姐姐超绝大后宫!全程都搭载超赞动态CG,超过60种不同H事件,真是**爆炸!现在已经由[color=yellowgreen]火鸟汉化组制作了精翻完整汉化版,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汉化整整60万字文本,多名汉化人员花费了1个月时间才爆肝汉化完毕!附带全CG存档+CG+动画包,方便直接社保,省力省肝,强烈推荐!

游戏介绍这是一款超赞的[color=deepskyblue][小马拉大车]RPG游戏,甚至可以说是神仙级别!在游戏中,你需要控制超级小哥们男主,将整座岛的大姐姐全部拿下!全员播种,释放自己的男子气概!整体剧情**爆炸,不仅有着超丰富H事件,而且还是绝赞动态CG出场女主角超过20名,每个都有多个攻略阶段,而且可以全员怀孕!剧情咸湿,各种咸猪手/耍流氓/H骚扰操作真的**爆炸绝对是顶级神仙RPG游戏!真的是一滴都不给你剩下!真!的!顶!!!

游戏剧情:今天,我最爱的姐姐告诉我了一个绝对无法接受的消息!就因为没有所谓的安全感,居然就想转校!!!姐姐是我憧憬多年的女神,一想到要与姐姐分开,就感觉天塌地陷一般……
也是在那天晚上,我心神不宁的在海边闲逛,却不小心捡到了一个可疑的灯随便摩擦两下,居然真的出现了所谓的许愿精灵不过出现的,确是衣着暴露,满口骚话的魅魔精灵?!

[小老弟,想挽回你的姐姐对吧~就让我满足你的愿望吧!][这里是只有你和无数可爱大姐姐的岛屿!利用你的优势来磨炼男子气概!最后征服你的姐姐吧!]瞬间感觉天旋地转,等恢复意识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充满南方气息的岛屿?!魅魔留下了这么一句话,就消失不见而我的优势……作为熊孩子的优势当然是……
[color=deepskyblue][撒娇][恶作剧]啦!!!
游戏内容:操纵爱恶作剧的小鬼,探索只有女性的南国之岛。
这是一款自由追逐岛上生活的好社保身材大姐姐们的屁股,进行各种恶作剧和H活动的RPG游戏。在岛上自处游荡散步,寻找目标,进行H的恶作剧吧!温柔的自家姐姐,JK,黑丝OL,修女,剑客,女店员,女教师,格斗娘,运动社员,拉拉队员,游泳社员,巫女,女明星,护士,恶魔,美人鱼,天使,女幽灵,魔物娘,超过20种以上的不同美女大姐姐们,让小鬼可以随意恶作剧和H的玩耍~
每个角色都有各种不同神奇有趣事件,共超过60种不同的H事件和玩法!!利用小鬼的模样和特权,任意妄为地做各种过份的事情~
让大姐姐们的欲望燃烧起来,进行H的播种!
最终目标:让岛上的全部姐姐们,全部怀上你的宝宝~!!



社保预览:










【FM】:http://file.fmapp.com/s/16w3silk


【我的优惠码】:FM666OL1K05ISVIP

呵呵哒